第二届夏热冬冷地区被动式绿色建筑适宜技术与产品展览会及第二届中国被动式建筑发展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德国弗莱绿建 2016-03-22 00:56:55

Racha™
2016-03-22 02:00:37 Racha™ (惟勤修不堕,乃复相见)

南京的试点项目进展如何啊

德国弗莱绿建
2016-03-25 00:53:33 德国弗莱绿建
南京的试点项目进展如何啊 南京的试点项目进展如何啊 Racha™

你好,这个项目受规划调整影响在前一阶段耗时较长,今天刚刚通过了正式审批。先期将从研发组团开始深化设计和建造。

Racha™
2016-03-28 03:43:46 Racha™ (惟勤修不堕,乃复相见)
你好,这个项目受规划调整影响在前一阶段耗时较长,今天刚刚通过了正式审批。先期将从研发组团开 你好,这个项目受规划调整影响在前一阶段耗时较长,今天刚刚通过了正式审批。先期将从研发组团开始深化设计和建造。 ... 德国弗莱绿建

非常期待!

德国弗莱绿建
2016-04-06 23:11:13 德国弗莱绿建
非常期待! 非常期待! Racha™

谢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