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设施 ( 全部 )

影院介绍

基本信息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 张江高科技园区祖冲之路1239弄2号长泰广场3楼

电话:021-50199299

网站:http://www.chinafilmhy.com

乘车:公交线路:张江1路、浦东11、浦东12、1048、孙桥1路、609路到居里路站即到,636路到金科路站即到。 地铁线路:2号线金科路站四号口,出口即到。

设施和服务

营业时间:10:00~24:00

影厅介绍:影院拥有影厅10个

放映设备:支持数字 / 3D / 3D IMAX放映

停车设施介绍:长泰广场2000个停车位,观影免费停车1小时

详细介绍

中影国际影城(上海长泰广场店)是由中影股份和北京环银影业巨资打造精心打造的高标准影院,是上海现代化影城,从置身影院大堂的一刻就宛如深处全新的神秘幻彩世界,宽敞大气的欧式票台、前卫奢华的装修,超大拼接屏的播放系统,每一处设计都让人耳目一新,惊艳不绝。
影院共设有10个放映影厅,能容纳1800余位观众同时观影,其中包括一个杜比全景声技术的中国巨幕厅,该影厅采用了先进的第三代中国巨幕放映系统,配备两台全球超亮的巴可BACRO-4K32B放映机。中国巨幕不仅仅针对提升画面亮度而采用双机放映,同时还包含数字电影母版的再处理,优化校正画面等前沿技术。
影城5号厅、6号厅和中国巨幕厅还设有90组豪华双人情侣座,让您亲密无间的感受电影的亦真亦幻。此外,5号厅还创新采用直梯入厅的高端贵宾式装饰设计,豪享尊贵体验。影城设有多个独立的豪华VIP休息区,总面积近400平方米,主要为电影剧组、贵宾休息、影迷会举办之用。

中影国际影城上海长泰广场店
中影国际影城上海长泰广场店
021-50650225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321 )

  • 顾德明
  • 外胶布
  • 黄小维
  • iconnie_L
  • KK
  • 烟过寒潭
  • liuliu
  • Professor.超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