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介绍

基本信息

地址:广东汕头潮南区 峡山街道嘉盛广场

电话:0754-89379999

乘车:广祥路324国道旁

设施和服务

放映设备:支持数字 / 3D放映

详细介绍

汕头大光明嘉盛影城于2014年12月正式落户汕头。影城座落于汕头市潮南区峡山街道嘉盛广场,是汕头市大光明嘉盛影院有限公司斥资兴建并管理的一家豪华多功能电影城,也是享有“远东第一影院”盛名的上海大光明院线在粤东地区的第一家五星级影城,同时也是汕头市第一家拥有DMAX巨幕的影城。“看大片 到大光明”,一切以满足顾客的观影体验为最核心服务观念,让您不出汕头坐享尊贵,走进视听震撼风云。

作为汕头市大光明嘉盛影院有限公司投资管理的国家五星级标准影城,汕头大光明嘉盛影城具备以下特点:
一、【建筑风格】影城开启新一代影城建筑风格,外观独特,内饰高雅,影城总营业面积为4000多平方米(含有停车场)。
二、【影厅配置】共设立6个观影厅:专设1个DMAX影厅,4个RealD3D放映厅,1个超豪华VIP影厅,每个影厅均有情侣座位,影城共计座位约900多个,为汕头市容坐最多的影城之一。
三、【特色影厅】汕头市首个DMAX影厅。DMAX厅空间宏大,设计时尚,近300多个座位,拥有强大的音响系统传递激光校准的数字音效,19米*9米的DMAX专有高增益银幕,也是目前数字DMAX标准化最大化银幕。无论是DMAX2D或者是DMAX3D立体技术,都会给您极大化的视野呈现,令您身临其境置身于电影之中。
四、【特色配置】影城每个影厅高度均达9米以上,配备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著名品牌豪华柔软舒适的阶梯式座椅。除此之外,双机3D、RealD3D设备、自动售票机、网络购票、免费无线网络等等,将是影城服务大众标准配备。
五、【设备配置】影厅放映全部采用数字化设备,完全按照国际标准设计和配置,所有观影厅均配备最新的美国2K和4K科视放映机,美国杜比数字解码器,还音系统,无缝高亮度银幕等原装进口设备,让您感受高亮度、不闪烁的最酷炫的立体感受。
六、【特色服务】影城内环境高雅,设施豪华,服务周到,品质高端,影城卖品部供应丰富的休闲食品:美国原装进口的爆米花、美味冰淇淋、以及各种流行的冷热饮品简餐等,为广大朋友提供五星级的观影配套服务。为了方便广大朋友购票观影,我们还在影城设置了自动售票机,保证广大朋友的购票和观影流程迅速便捷。

别具一格的装修设计风格,国际顶级的放映硬件配置以及高端尊享的五星级服务,汕头大光明嘉盛影城精心为您准备观影盛宴。

汕头大光明嘉盛影城
汕头大光明嘉盛影城
0754-89379999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13 )

  • 欢喜啪波 
  • 小闲
  • 邂逅
  • 10
  • Meow丸子
  •  
  • 安道尔
  • 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