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介绍

基本信息

地址:温岭, 台州 温岭市城西街道中华路728号(银泰城7F001 )

电话:0576-80682877

乘车:乘车路线:1路、8路、10路、14路等至银泰城站下车

设施和服务

营业时间:10:00—22:00

影厅介绍:影院拥有影厅9个 ,其中VIP厅1个

放映设备:支持数字 / 3D放映

停车设施介绍:银泰城B1、B2地下停车库及办证中心停车场

详细介绍

博纳国际影城是温岭市首家英国杜比公司挂牌认证的ATMOS全景声巨幕影城,采用4K数字放映机,9个影厅全部配备3D设备,拥有1600余座。

影城内采用杜比ATMOS全景声巨幕, 15.1声道制造前所未有的逼真效果,完美地突破了传统意义上7.1声道及中国巨幕12.1声道的概念,配上JBL扬声器,更能结合影片内容,呈现出动态的声音效果。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软沙发座椅,毫无疑问将带给电影消费者前所未有的顶级的视听震撼,同时也树立了影音观赏理念的新标准。

宽敞舒适的环境,浪漫舒适的装修风格及银泰城商业配套、丰富停车位定能让您感到宾至如归。

--------------------------------------------

博 纳 国 际 影 城 温 岭 店 欢 迎 您

博纳国际影城温岭店
博纳国际影城温岭店
0576-80682877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94 )

  • 孤 鴻
  • 颠倒黑白。
  • RRRRRRussiel
  • tugi
  • 笑忘星尘
  • 耶麽哥
  • 车车
  • 听雪忆川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