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 全部 )
2019-08-20 19:57:34
2018 ( 全部 )
2018-12-29 18:56:07
2018-11-25 10:15:13
2018-05-06 13:22:27
2018-01-04 07:00:17
2017 ( 全部 )
2018-02-12 14:18:57
再次拖到现在才写。今年想推荐的旧作是《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和《Ultimate Chicken Horse》。年度最热话题大概是《SWBF2》的抽奖系统引发的风暴。 来自新制作组的《Airtone》和《Cuphead》,以及Ninja Theory的《Hellblade》也是很值得推荐的作品,只不过前十名写不下了。 10/Animal Tower Wars 由于游戏本身设计上的......
2017-12-30 07:09:56
2017-11-13 00:57:13
2017-11-11 14:42:06
《DDLC》是个很奇特的作品。它看似毫无征兆地在一夜之间冒了出来,并成为了Steam用户间的流行话题,本源上却要追溯到《かまいたちの夜》的年代。游戏建立在文字冒险类型的文脉(context)上成立,长度很短,内容却在撼动类型成立的根基。也就是说,《DDLC》不但延续了日本副剧本系文字冒险自身的文脉,同时也延续了英语圈......
(1回应)
2017-10-01 11:10:28
2016 ( 全部 )
2017-02-01 11:13:49
又拖到现在才写。今年想推荐的旧作是历史题材的《雷子》和《Chusingura 46+1》。 10/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 在今时今日的大环境下,此作直述主题的勇气令人赞叹。尽管后期还是有赶工的味道,但战役模式终于一扫前几作给人的不良印象,在保守与创新之间找到了一个魔法一般的平衡点。尽管品牌价值的负担让游戏在机......
2016-11-20 11:34:02
2016-11-07 03:24:41
2016-08-19 09:29:15
2016-08-05 06:22:51
2015 ( 全部 )
2016-02-03 15:42:54
拖到现在才写。今年印象最深的其实是两款冷门旧作,分别是纵版射击的《Eschatos》和反萌作视觉小说《Analogue: A Hate Story》。很多之前非常期待的新作实际拿到手里却觉得不是那么回事,包括但不限于《XBX》、《MGSV》和《Halo 5》。 10. The Order 1886 可操作映画。背景考证非常细密,屏幕上的细节几乎以假乱真,战斗......
2015-11-30 14:35:00
2015-11-03 09:50:05
2015-09-29 04:31:03
2015-08-24 12: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