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AND BEYOND

名無しさん 2022-01-27 22:44:02
这其实不是一篇文章,而是看到一位友邻对微软收购AB动机的一些探讨,于是向来多嘴的我就擅作主张写了这些很可能会招来苍蝇和臭鸡蛋的东西。当然,我还是希望这件事情能够得到公正的讨论的,所以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动笔了。 1)经济学,又是经济学。 AB收购案的规模超出了游戏圈的常识,但在资本市场里,这种大鱼吃小......

名無しさん 2022-01-10 21:01:23
有些在正文中很难放进去,但是对于理解这段故事又有所帮助的内容,勉强算作外篇,整理成文章的形状,补充在这里。 一些虚构。 CAPCOM的任天堂独占期。第四与任天堂签订的独占协议不止一份,除了《Resident Evil》之外,《逆转裁判》也签了一份掌机独占协议。但当时签订的合同并非永久独占,RE的期间像是十年或十五年,之...... (1回应)

名無しさん 2022-01-09 22:38:23
A组与B组,东方与西方 实际上,白金为了避免受制于人的窘境,从一开始就将拥有自主IP作为社内发展的大目标。他们用的引擎技术,毫无疑问,也是自研。《Bayonetta》决定跨平台了,但就结果而言,白金并没有参与PS3版本的开发,而是SEGA自主移植。坊间较为流行的说法是,白金没有能够驾驭PS3的程序员。另一个比较调侃的说法...... (1回应)

名無しさん 2022-01-09 22:37:26
另一场大出走剧:防御派与闪避派的交锋 一年之后,带着自己的白金数据成功集体出走的旧第四,在旧第三的三并达也名下成立了名为白金游戏(PlatinumGames)的新公司。他们终于可以喘口气了—— 一来,第四逃离了稻船通用引擎的魔爪,没有将自己的核心利益拱手让人;二来,三并从SEGA拉来了大单,开发合同一签就是五份。大家......

名無しさん 2022-01-08 23:25:43
本故事纯属虚构。作者尽管会罗列一些论据来证实这篇虚构叙事的可靠性,但不能改变本文虚构的本质。请不要将本文的假设作为事实全盘接受。 在提笔之前,笔者想过很多个可以作为文章开头抓眼球的,作为in medias res(事件核心)的瞬间。往往对于很多这类事情而言,这种瞬间只有一个—— 比如他们的老对手,Tecmo旗下的Te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