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撒●

○尤利西斯留声机● ( 全部 )

说:

新书一种:《过一种女性主义的生活》→详情戳此:https://douc.cc/1FtpUC;购阅直达:https://douc.cc/4remsL。感恩大家的支持!

说:

新书一种:《耻辱柱的历史》→详情戳此:https://douc.cc/1GSz2s;购阅直达:https://douc.cc/4o744U。感恩大家的支持!

说:

新书一种:《闪速前进》→详情戳此:https://douc.cc/010rSz;购阅直达:https://douc.cc/4qgQG2。感恩大家的支持!

说:

新书三种:《消费图像》+《图题》+《批判与超越》→详情戳此:https://douc.cc/0pF83E;购阅直达:https://douc.cc/4DBSa7。感恩大家的支持!

说:

新书一种:《不可言明的共通体》→详情戳此:https://douc.cc/4mqcH3;购阅直达:https://douc.cc/4dfdDO。感恩大家的支持!

○拆散的笔记簿● ( 全部 )

2021-08-05 14:33:33
(本文同时发于我们的微信号拜德雅Paideia) 大家好,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们的新书《广告的形象构建:商业中的语言与视觉符码》(费恩·L. 约翰逊 著,庞惠莲 译)的书摘。(1)对于陷入了消费社会旋涡的人而言,这是一份能让你开始理性消费的“广告说明书”;(2)如果你是一位广告职人,请务必认真读完此书;(3...... (1回应)
2021-08-03 18:22:04
(本文同时发于我们的微信号拜德雅Paideia) 大家好,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们的新书《图像理论》(W. J. T. 米切尔 著,兰丽英 译)的书摘。W. J. T. 米切尔(W. J. T. Mitchell)是视觉文化研究领域最杰出的理论家之一,本书则是他的经典代表作,是批判理论、文化研究和视觉艺术领域的必读书目。15年前,此书出过一......
2021-07-30 15:14:35
(本文同时发于我们的微信号拜德雅Paideia) 大家好,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们2021年的第12-13种新书。两种新书均属于我们的“视觉文化丛书”。两书目前已可在拜德雅微店购阅(将由两书合作的重庆大学出版社直接寄书)。 12 《图像理论》 W. J. T. 米切尔 著 兰丽英 译 视觉理论扛鼎之作 读图时代理论宣言 ☆美......
2021-07-18 19:49:31
(本文同时发于我们的微信号拜德雅Paideia) 关于维特根斯坦和德勒兹,我们究竟出了多少种导读,迄今为止?盘点下。 先说维特根斯坦,3种: 导读维特根斯坦《逻辑哲学论》 罗杰·M. 怀特 著,张晓川 译 2018年6月出版 导读维特根斯坦《哲学研究》 阿里夫·阿迈德 著,万美文 译 2020年4月出版 维特根斯坦:关......
2021-07-17 23:38:42
(本文同时发于我们的微信号拜德雅Paideia) 大家好,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们的新书《导读德勒兹〈差异与重复〉》(亨利·萨默斯-霍尔 著,郑旭东 译)的书摘(节选自本书第1章)。此书已在我们微店上架,欢迎大家购阅。 尽管相对于司各脱的工作,斯宾诺莎代表了某种进展,但德勒兹认为,对斯宾诺莎来说,“实......

○明信片● ( 全部 )

  ○ Mode d'emploi du détournement ●  
  • 品辣师

  • 塑造感

  • 图像小说 论文笔记

  • 《感的形而上学》

  • 阿老师新书,护封+布...

87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