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口述历史研究中心的日记

何丽丽 2017-03-02 11:00:00
习惯了在自习室上自习、在博物馆看展览、在花前月下谈恋爱、在电影院买票看片儿,你可曾想过,有个地方可以同时做这些事? 那就是中国传媒大学24号楼崔永元口述历史研究中心啦。 楼内设有“电影传奇馆”、“电影艺术·家馆”、“奥斯卡馆”、“连环画传奇馆”、“都本基艺术馆”和“国卿传记馆”等6个展馆,7个展室。 在...... (4回应)

何丽丽 2016-09-26 10:36:29
扫描这个二维码你就会有一次神奇的体验
新学期开始了,自习室又可以预约啦。 这次我们做了一个有点好玩的研究中心全景地图。扫描这个二维码,就可以看到研究中心各个展馆的实景。 可以在里面找找看,研究中心的知名网红大肥蹲在什么位置? 那么,来参观或者自习要怎么预约呢?以下是个简短指南: 1,个人参观/阅览无需预约。 2,团体参观或场地使用可致电65783......

何丽丽 2016-02-26 11:41:29
是的,博物馆自习室下周一开放。 记得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