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文森特的日记

Leona爱吃肉 2016-11-03 22:44:33
一本读过后让你觉得天宽地广的书。卡耐基、张德芬、武志红、咪蒙等著名作家所推崇的人生信条。一针见血告诉你:这个世界上,没有谁重要到让你放弃做自己。 【您的参与】 第一步:请关注『早安文森特』; 第二步:请给《愿你不必取悦任何人》点想读 第三步:留言你为什么想读此书; 第四步:请推荐本次活动。 完成以...... (31回应)

Leona爱吃肉 2016-11-03 21:52:40
《镜像人之末世如你》一部比《北京折叠》更温情的末日科幻。 未来世界,因为污染严重、环境糟糕,人类的生育率开始降低,出生婴儿的健康率也在下降,人类为了提高生育质量启动了基因优化工程——镜像计划,优化人、改造人诞生,他们不是普通人类,也不是机器人,他们像镜中的人类,有不同的基因和命运,却有相似的爱与情感...... (29回应)

雨夜 2016-10-12 15:39:00
2016年燃起你食欲与情欲的故事,贾樟柯、叫兽易小星、猫力Molly、赵英俊、BENJAMIN、朱炫联袂推荐,数个故事正在变成电影,369000+网友赞同,知乎女神靖哥哥首部作品 【您的参与】 第一步:请关注『早安文森特』; 第二步:请在《吃了再爱,还是爱了再吃?》点想读; 第三步:留言你为什么想读此书; 第四步:请推荐本...... (22回应)

雨夜 2016-09-07 10:13:03
腾讯文学9.9分高评的极致古言!媲美《花千骨》的旷世虐恋,超越《甄嬛传》的步步机心!开创古言新门类,首次全方位呈现青楼真相!一念情痴金匣起,死生契阔心相照,《匣心记》全四册真情上市! 【您的参与】 第一步:请关注『早安文森特』; 第二步:请在《匣心记》点想读; 第三步:留言你为什么想读此书; 第四步:...... (45回应)

雨夜 2016-09-01 17:08:46
青春光线领衔,丁丁张、徐良、消失宾妮、这么远那么近、耀一、沈嘉柯等34位高人气作家,倾尽内心情感,写尽世间百态:多少美好的东西消失和毁灭了,世界还像什么事也没有发生。2016反鸡汤励志,带你见证生活最真实的面目! 【您的参与】 第一步:请关注『早安文森特』; 第二步:请在《不为我们改变的世界》点想读; 第...... (34回应)

雨夜 2016-08-14 14:23:17
七月的季风按时就来, 而你, 会回来吗? 【您的参与】 第一步:请关注『早安文森特』; 第二步:请在《等一场七月季风》点想读; 第三步:留言你为什么想读此书; 第四步:请推荐本次活动。 完成以上四步,烦请静候佳音! 【活动时间】 2016.8.14-2016.8.20 【赠书简介】 《等一场七月季风》讲述了制作人与演员...... (19回应)

雨夜 2016-06-24 01:37:10
文艺男王、「ONE·一个」人气作家关熙潮 十年历练,初心不改 2016年最值得期待的故事,致敬有爱有梦的你! 【您的参与】 第一步:请关注『早安文森特』; 第二步:请在《此生若能牵手,谁愿颠沛流离》点想读; 第三步:留言你为什么想读此书; 第四步:请推荐本次活动。 完成以上四步,烦请静候佳音! 【活动时间】 ...... (45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