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点读书赠书:06《选择你所能承受的那条路》

小川叔 2016-09-26 14:28:32

jingyi
2016-09-26 14:36:50 jingyi

看了简介,看到作者的文笔挺不错的,想看

so what
2016-09-26 14:40:26 so what (想念小白)

选择你所能承受的那条路
相信很多人都站在各种选择的十字路口
未来真的没办法预测
接纳自己,接受自己的选择,这是我想从这本书上学到的

吃土少女
2016-09-26 15:15:07 吃土少女

没有走过你怎么知道你所走的那条路你无法承受

S........en
2016-09-27 07:24:17 S........en (想却不动,因为懒)

一辈子的时间很长,不要轻易给自己下结论。以前让自己着急的事情,总能用日夜积累起来的点滴能力,去对抗来不及的慌张感。

小川叔
2016-09-27 17:25:34 小川叔 (四十依旧有惑)

LS的同学,要记得推荐哦!

亘古月光
2016-09-27 19:09:11 亘古月光

关注她在江湖漂很久了,很喜欢她的文字。有种坚定从容又温暖人心的力量。
其实能看到,她很少给我们鸡汤,她总是从自己的阴暗面、负能量说起,然后逐渐成长,逐渐引导我们原谅曾经的别人,放过现在的自己。
所以很期待她的书,很想知道她更多的心路,想从她身上汲取到更多支持自己的力量。

sunny
2016-10-01 21:06:53 sunny

喜欢达达令,也很感谢小川叔给了我们这么一个平台可以得到喜爱作者的书,这几天我离职了,心情很是低落,但我知道是自己的一些原因导致了事情往坏的方面发展,我需要改变和正视自己的缺点,达达令身上发生的事情也有自己的影子,她就像是自己身边的普通朋友一样,从自己过去发生的事情上引导我走出误区,我很感谢她。

小川叔
2016-10-10 09:10:58 小川叔 (四十依旧有惑)
喜欢达达令,也很感谢小川叔给了我们这么一个平台可以得到喜爱作者的书,这几天我离职了,心情很 喜欢达达令,也很感谢小川叔给了我们这么一个平台可以得到喜爱作者的书,这几天我离职了,心情很是低落,但我知道是自己的一些原因导致了事情往坏的方面发展,我需要改变和正视自己的缺点,达达令身上发生的事情也有自己的影子,她就像是自己身边的普通朋友一样,从自己过去发生的事情上引导我走出误区,我很感谢她。 ... sunny

恭喜中奖

小川叔
2016-10-10 09:11:04 小川叔 (四十依旧有惑)
关注她在江湖漂很久了,很喜欢她的文字。有种坚定从容又温暖人心的力量。 其实能看到,她很少给 关注她在江湖漂很久了,很喜欢她的文字。有种坚定从容又温暖人心的力量。 其实能看到,她很少给我们鸡汤,她总是从自己的阴暗面、负能量说起,然后逐渐成长,逐渐引导我们原谅曾经的别人,放过现在的自己。 所以很期待她的书,很想知道她更多的心路,想从她身上汲取到更多支持自己的力量。 ... 亘古月光

恭喜中奖

小川叔
2016-10-10 09:11:11 小川叔 (四十依旧有惑)
一辈子的时间很长,不要轻易给自己下结论。以前让自己着急的事情,总能用日夜积累起来的点滴能力 一辈子的时间很长,不要轻易给自己下结论。以前让自己着急的事情,总能用日夜积累起来的点滴能力,去对抗来不及的慌张感。 ... S........en

恭喜中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