嫚嫚红的日记

红红火火 2017-08-21 09:40:12
与谁能语,已是十年辜负汝,堪笑当时,赋尽清愁夜夜痴。梦中无数,不信东风留不住,流水残花,问遍天涯不是家。

红红火火 2017-08-16 09:35:15
逢春喜,烟柳绿窗纱,细雨乱如麻。这边才,剪了春韭,又几时,聚了新洼。更还要,描翠笋,点青芽。 舞活了翩翩衣上蝶,莫负了弯弯梢头月,说风雅,赏繁花,惜春缱绻多年少,清愁不到老翁家。扫残梅,评暖树,数归鸦。

红红火火 2017-08-11 14:53:29
致青春 我曾与你擦肩而过 在那开满杏花的山坡 那些温暖的阳光 柔软的青草 以及 缓缓而来的细雨和风 河边散落的荠菜花 新结的杏子 风一过 梦幻般的木芙蓉 落满头的合欢花 匆匆 脚下的梧叶无声 我曾与你擦肩而过 恰似 我面前的这只蝴蝶 轻轻飞过

红红火火 2017-08-11 14:40:51
记住这一天,2017年8月11日,小站诞生的日子,给所有喜爱繁体书籍的书友再多一个可以交流,聊天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