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评083】《丁婆婆》(国风绘本,冒险传奇)

林亦霖 2019-09-04 22:10:17

有趣的灵魂
2019-09-04 22:13:23 有趣的灵魂

申请申请 我喜欢 班级的孩子更喜欢

草头大金瓜
2019-09-04 23:22:05 草头大金瓜

活了20多年,最有意思的冒险大概是在小学五年级的时候,在没有告知家长的情况下,和小伙伴们结伴去海边说是要抓条大鲨鱼回家这件事吧!结果是,不仅鱼没捞到,满身湿透了回家,发现家长们都在上上下下找孩子。可想而知,那天大伙儿都结结实实地吃了顿“红烧黄鳝鱼”😂😂

幽凌露璐
2019-09-04 23:24:04 幽凌露璐 (努力赚钱养娃)

申请

[已注销]
2019-09-05 08:25:20 [已注销]

申请,应该是同学们一起组织的去防空洞探险。想想当年真是敢啊。

等爱的小狐狸
2019-09-05 12:15:11 等爱的小狐狸

申请,记得小学的时候一个同学说他们家邻居有很多演出服,可以送给小孩子,放学以后就约我们几个女孩一起去了,结果走了很远,有点像郊外,半路还遇到一条蛇了,把几个小孩吓得半死,好不容易到了一个房子跟前说到了,然后都没有人,几个好奇的娃就趴着窗户看,好像里面乱七八糟的堆着些东西,也没见同学说的演出服,等了一会,大家都肚子饿了要回家了,就约着回家去了,此后大家谁也没有再提这事了。现在想来很后怕了,如果哪里有坏人这怎么办?我们估计一辈子也回不了家了。

沸腾的泡沫红茶
2019-09-05 13:16:57 沸腾的泡沫红茶

话说小时候傻大胆,曾经跟小伙伴们一起去玻璃厂“探秘”,那是专门生产针剂瓶子的玻璃厂,我们进不了车间,只能去倾倒玻璃渣的地方探险,结果没找到有用的东西,倒是有小伙伴脚丫子被割的鲜血淋漓,那叫一个一个“惨”!

珰湖
2019-09-05 13:47:11 珰湖 (三个宝贝)

报名申请。谢谢!

童话in夏禹天
2019-09-05 18:31:04 童话in夏禹天

申请

夏虫
2019-09-06 08:26:08 夏虫

也不知道算不算冒险故事,但映像挺深刻的,小学四年级和朋友一块乘车去图书馆借书还书,结果回家时身上连回家的公交钱也不够了,问同学借的,还把借的书丢了

暖暖精灵
2019-09-06 15:59:07 暖暖精灵 (想读书 想旅行)

我的冒险经历不多,但是有了孩子以后,和孩子一起有过几次难忘的冒险经历,有一次去徒步,遇到暴雨,走了很长的山路,孩子没有叫苦叫累,倒是我自己累得够呛,记忆特别深刻。

Ashley
2019-09-08 16:40:23 Ashley (读书、写稿)

有过难忘的冒险经历:和同学一起去山洞里冒险,据说是战争时留下的防空洞,但是很狭窄,一群小孩不怕,里面乌漆抹黑的,非要去看看里面有什么。
现在想想当时真是胆大得很

L燊S
2019-10-07 02:18:04 L燊S

申请,跟老公去清远漂流的时候,有一个口,由于船堵住了,导致很多船翻船了,有个女孩子被倒扣在皮艇下无人发现,而且已经溺水昏迷,只有我发现了她,我赶紧告诉我老公,他还觉得不可能,由于水流太快,我们的船还压过了那艘船,我坚持让老公下去救她,老公相信我,下去后果然发现了那个女孩并救起,我老公还受伤了,不过救起她交给她的朋友,确认她没事,我们就离开了。

以读攻独
2019-10-30 15:21:02 以读攻独

申请。每天晚上给孩子读故事绘本,已经读了几十本,需要补充新的书。
我是以前的豆瓣:福星,以前常来小站的。现在用小号参加活动。

星空下的蜗牛
2019-11-05 19:36:52 星空下的蜗牛 (就算天黑,心也要亮着。)

@l燊S,你太棒了!好人会有好报的。

芊妈读书
2019-11-22 18:16:42 芊妈读书

申请。阅读推广人。书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