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绘院的日记

林亦霖 2020-11-09 14:05:20
感谢大家一年来参与互动,也感谢出版老师的用心分享。 2020年我们经历的太多,剩下的这段时光你是打算如何度过呢。 回首这一年,你是否有很多的遗憾或者惊喜呢? 都来说说吧,给自己一段回忆,给自己一段记录。 我在这里倾听你的故事~ (22回应)

林亦霖 2020-05-29 20:20:06
还记得你最难忘的六一吗? 是妈妈给你买了好玩儿的玩具,还是爸爸陪你下了一盘有意思的军旗。 甚至是因为那天放假你又可以吃到美味的事物。 总之,那天对于儿时的你是幸福的。不知不觉,你长大了,有了自己的孩子,你也带他去玩儿,给他礼物。 童年去哪里了呢?去了回忆里,去了你心里。 但是,童年也不曾被忘却。因为...... (7回应)

林亦霖 2020-05-20 21:29:21
直到今天说实话 都不是特别相信 自己有了一个小站 很多年前 因为意外和豆瓣小站结缘 以后的学习 生活 就像一张无形的网 慢慢交织在一起 再后来 发生了一些事情 很多小站没有了 直到朋友问我 小站愿不愿意让我经营 我渐渐地开始做一些事情了 所以 到现在和梦一样

林亦霖 2019-07-02 17:21:54
80后90后的童年回忆是洋片、沙包、跳房子、弹珠……有时候看看10后的小朋友,玩的最多的竟然是手机和ipad,绝对不是对手机ipad有敌意,毕竟孩子以后的学习工作都要靠它们,但是这些电子产品真的太伤眼睛了,而且一个人玩电子产品也会影响社交能力啊,家长也很难时刻当孩子的网管,告诉他们应该看什么不应该看什么…… 所以...... (3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