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治安太可怕了?这才是移民西班牙的真实生活

佛祖保佑吧 2018-11-20 15:21:27

最近是真的烦
2018-11-21 11:01:55 最近是真的烦

西班牙治安挺好的啊,看你怎么样想了,全球各地都有危险,只要清楚前去的目的,计划好行程和防护措施,小心谨慎,还是很安全的

那就这样吧
2018-11-21 11:13:59 那就这样吧

移民西班牙的真实生活确实不错。好多人都是心动了呢,现在的西班牙移民条件也是比较简单的,只需要花钱在当地购买一套价值50万欧元的房产就可以了。当然了,在此之前只要先详细的了解一下相关移民资料,多咨询咨询问,要做到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你是我的小苹果
2018-11-21 11:51:16 你是我的小苹果

大部分人西班牙的人的生活体验都相对较好,在移民之前也可以提前了解一下西班牙的风土人情,看自己的性格是不是能够适合当地的民俗。

现在国内已经有很多人成功移民西班牙,所以在西班牙生活的华人也非常多,移民西班牙的真实生活自然不用多说,肯定是非常不错的,毕竟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吗。如果担心语言水平不够,无法与当地人进行交流的话,可以直接选择定居在华人社区或者是华人聚集地。那里会有很多中国的餐馆和服务场所,完全不用担心交流上的障碍。如果是全家移民,父母或者子女的英语水平不好,最好选择这种华人社区。

满目馨香22
2018-11-22 15:19:38 满目馨香22

之前还是挺喜欢西班牙的,也有移民西班牙的打算,但是在网上看到一些有关西班牙移民悲惨生活的话题,不知道真的假的,移民西班牙生活究竟是个什么情况啊,有人知道移民西班牙的真实生活是什么样的吗?

满目馨香22
2018-11-22 15:22:51 满目馨香22

嗯,现在有可考虑欧洲的人很多呀,整体的要求都很低,西班牙就是比较热门的国家,还有买房就行,移民相对老牌移民国家比较简单的。现在西班牙治安比较好,空气清晰,教育、医疗和福利这些方面,真的是没话说啊,移民西班牙已经成为了很多投资者的首选。

爆破878
2018-11-22 15:23:56 爆破878

对西班牙不是太了解,但是个人感觉西班牙的治安绝对是没话说的

Realcorn9
2020-04-14 17:06:13 Realcorn9

我刚从西班牙回来,在那边待了半个月左右,我可以很负责人的告诉你,西班牙的治安还是非常靠谱的。当然了人生地不熟的,还是需要注意点的。网上很多说西班牙治安不太靠谱的,我认为都是夸大事实,去了西班牙只要做好安全措施,就可以放心的玩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