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康整体木作的日记

木作 2021-06-03 17:03:09
回归自然,一直是家居设计的最初本心,木材质成为永恒经典的载体,它们源自纯净的世界。 舒适的触感和天然装饰纹理,以及深浅不同的色度,营造出丰富细腻的木质表情,让家居馥郁本色质感。 当恬静与温馨伴随着木作,充盈在家中的每一个角落,居室的格调随之发生潜移默化地改变。回归自然的心境,生活平静而祥和。

木作 2021-06-03 16:45:06
利用简洁利落的线条与木质墙面便可以塑造出这种日式风格,忙碌了一天,回归这样的家,享受心灵所带来的释放。 统一的原木色调与奶咖色进行搭配,极简的设计风格可以带来视觉上的清爽简洁,并通过良好的采光,让室内变得特别明亮。选用材料上也特别注重自然质感,整体以淡雅节制为境界,重视实际功能。 安静的午......

木作 2020-07-20 20:10:18
任何风格的展现都有一定的文化背景作支撑,以此来传递人们的生活追求。闲适的环境让疲惫的身躯回归生活本身的语境,日升月落,四季如诗,静享时光流淌。实木轻奢家装,定做木作,原木家具,整木家具,生活也许本就应该如此,平淡如水,却又充满趣味。

木作 2020-07-20 19:07:01
精致的空间,没有过多复杂的布局,以暖白与墨绿为基调,地面通铺一袭自然的原木色拼地板,给人以自然,质朴的感觉。质地厚重,体型宽大的家具,保留了原有的流畅弧度和线条,展现出自然粗犷的生活氛围。大大的落地窗引入自然光线,散发出一种清新优雅的气息,浅色窗帘,不拒日光炙烈、亦不拒月光倾城,诠释着简美风格的自然......

木作 2020-07-20 18:53:02
极简主义不代表不精致的生活。极简风格的主要特征是创造自由的,有组织的空间,这是整个室内空间的逻辑延续。空间整体设计线条流畅,无踢脚线的设计最大化保留了墙和地面之间的视觉反差。空间不使用主光源照明,而采用顶面射灯设计,颜色偏向暖色调,是这个灰调空间里最抢眼的一抹亮点,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极简主义的精......

木作 2020-07-17 20:13:11
家是温馨的港湾,我们都想自己的家里装修得大方又美观,温馨又舒适。有些人就很喜欢欧式装修风格,因为欧式风格装修或者以创意取胜,或者精致唯美,除了奢华还含精致内在。欧式风格强调以华丽的装饰、浓郁的色彩,加上精致典雅的造型,来达到奢华品质的效果。别墅欧式装修,整体木作,整体定制,定做家装,定做木作欧式的装......

木作 2020-07-17 15:56:06
没有一种风格的流行,是突然之间的。都市的繁华与喧嚣让人们渴望摆脱束缚,寻觅一种自由的精神境界,希望从感官上汲取简约的视觉享受,思想上获得更为极致的奢侈享受。客厅里地面上铺的带有大理石纹理的地砖,不仅显得大气有质感,还显得整个空间都明亮宽敞,再加上大大的落地窗,整个客厅都十分明亮通透。 奢华多一点便成......

木作 2020-07-17 15:53:59
迷人最是现代轻奢。择一处世外桃源,拥有“入则宁静,出则繁华”的生活,是许多都市人向往的状态。现代,轻奢,自然,犹如聆听了世间繁华,不为夸耀,却舞成一段旖旎时光的风景。秉持着师法自然的态度,用大自然做美学,从质量,触感,细节中去寻找真正的奢华生活。那么时下挺火的定制整装,整木定制,整木家装,整木家居,......

木作 2020-07-16 18:54:03
如果说简约、大气是所追求的个性化、那么温馨、舒适就是家居必要的条件,也是极简轻奢风格欲达到的境界。雅致简约的餐桌椅,时尚优雅的灯饰,颇具现代感的造型设计为室内带来浓浓的艺术气息,令空间奢华度倍增。细节往往能够不着痕迹地透露出,对于精致、考究生活的追求,轻松演绎轻奢之美。

木作 2020-07-14 15:04:28
轻奢是一种生活理念。 就像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于轻奢含义的理解也不一样。 轻奢生活,是指一种倡导“轻奢华,新时尚”的生活理念。 轻奢只是一种更尊重生活品质的生活方式,与财富多寡、地位高低无关,他代表着对高品质生活细节的追求。

<前页 1 2 3 4 5 6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