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记 ( 全部 )

2016-08-24 22:02:24
通往psychic kong的地下车库
今天智齿的专辑在杨海崧老师的Psychic Kong录音棚完成了最后的录制。 这张专辑将有九首歌,是智齿第一阶段的全部创作。 向制作人杨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 贝司手静静九月即将奔赴法兰西,祝她过得开心,早点回来。 乐队将会暂停演出,等待专辑,专注本职工作,充实自我,体悟人生......不会解散。 下图为2016年8月1...... (5回应)
2016-03-11 14:33:56
去年下半年原打算自力更生一张EP,现在乐队有一些更长远的打算,EP会暂缓,顺利的话会在更久之后全部重新制作并真正的发行。应该要等挺久的,不过我们已经在为之努力了。 之前部分录制完的就作为demo先给大家。我们的歌总是在排练中不断修改,这些也已经是好几个月前的版本了,来现场你会听到不一样的东西和没录的新歌。 ...... (1回应)

演出 ( 全部 )

1人
智齿
一支乐队,所有创作为使用中文的摇滚乐。
成员忘年 / 帮主 / 甄甄 / PJ
流派摇滚 Rock
风格Post-punk / Soil-rock
地区:杭州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322 )

  • ⠀
  • Affinity
  • 愿上帝怜悯我们
  • Satellite_
  • Ann
  • 小芥伶子
  • Moo0oori
  • 出門撲克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黎忘年 于2014年05月21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