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rl音乐工作室的日记

Ctrl音乐工作室 2013-02-04 14:05:57
最近,CTRL音乐工作室邀请来非常有实力的一个摇滚乐团与我们合作。他们到底是谁?你们很快就会知道了,耐性等候吧!

Ctrl音乐工作室 2013-02-01 12:44:54
CTRL音乐工作室对制作音乐和录制音乐感兴趣的朋友,在特定事件段开放,和他们交流,感受。 如果有朋友想要了解如何制作电子音乐,也对这些事物有兴趣,欢迎你们的到来!

Ctrl音乐工作室 2013-01-31 15:52:09
来自英国的著名Drum&Bass制作人High Contrast来到CTRL音乐工作室参观。 High Contrast是世界著名的Drum&Bass制作人,前后制作了非常多的赤手可热的乐曲,也曾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播放歌曲。此次他来上海演出之际,参观了CTRL音乐工作室。

Ctrl音乐工作室 2012-11-15 16:23:09
前段时间,上海的Clubbing Shanghai采访了CTRL音乐工作室。提到了CTRL的来源和CTRL对音乐和未来的看法。详情请点击: http://www.clubbingshanghai.com/v1/#!/article.html?id=859

Ctrl音乐工作室 2012-11-13 16:26:25
Skrillex,当今全球最受人瞩目的DJ之一,去年获得5项格莱美的提名,是电子音乐人在格莱美的最佳成绩。他已经用尖叫和wobble noise把整个美国燃烧了起来。上海本年度最盛大的邀请?是的!Skrillex和他的伙伴12th Planet租用了CTRL音乐工作室,来制作他们新的曲目。在没有见到Skrillex之前我们预想不到会发生什么,但是......

Ctrl音乐工作室 2012-11-13 15:39:37
CTRL音乐工作室最近完成了一首为英国的一家广告公司制作的广告配乐。广告内容为3名跑酷选手穿梭在英国伦敦的大街小巷中,他们需要强有力的背景音乐来衬托他们的每一个动作。这首歌曲既商业又不脱离经典音乐元素。当客人拿到这首曲子时非常的开心,所以我们也非常高兴。广告视频近期会发布。下面是歌曲的链接,试听请......

Ctrl音乐工作室 2012-11-13 15:34:40
Theo Croker,是格莱美奖获得者Doc Cheatham之孙。这次他来到CTRL音乐工作室的录音棚录制一段Trumpet音乐。

Ctrl音乐工作室 2012-11-13 15:20:06
随着工作室的运营,我们的客人也陆续的到来。第一批来到CTRL音乐工作室的客人是Chivas & Shine Communications的朋友们。他们需要背景音乐来为他们的歌手和舞者们助威,做巡回演出。最终结果很完美。相信你们也很快听到这些歌曲的。

Ctrl音乐工作室 2012-11-13 14:15:53
我们的制作人,Conrank已经忙碌了很久了。最终他的努力有了美满的结果。和来自亚洲各地的艺人合作后,Conrank完成了E.P里的5首歌曲。在2012年7月9日发型。并且已上传到Beatport网,大家也可以在我们豆瓣小站上的CTRL音乐工作室的试听列表里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