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晔的日记

小刀 2011-02-18 23:50:1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回应)

小刀 2011-02-18 23:46:08
这操作界面太TM的囧 某同志 咱能揍你么 咱真想揍你一顿啊喂 (1回应)

小刀 2011-01-05 19:32:03
某囧二小姐,历经了前所未有难得一见的“我没干劲”事件之后我决定。 继续欢乐的欺负你!哈哈哈哈哈哈。 词/曲:瞳晔 有人想要妻子 有人想要凯子 有人居然想要个孩子 四处兜兜转转 游手好闲好闲不安 我们还是都只有妹子 有人想要房子 有人想要车子 有人想要一间大公司 放下吉他上班 下班蹲在车站 我们只有一顶破帽子 ...... (2回应)

小刀 2011-01-05 19:15:51
不用等了 有了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