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眼中的间隔年

Jacky 2012-04-26 18:39:00
这不仅仅是一个关于“Lonely Planet”诞生的故事, 更是一个梦想, 一个传奇... Lonely Planet诞生于一次一见钟情和一次跨越大陆的旅行。1970年10月,伦敦商学院的在读MBA托尼·惠勒和初到伦敦的爱尔兰女子莫琳在伦敦摄政公园的一张长椅上不期而遇,一见钟情的两个人在一年后结婚。这时托尼正好毕业,而为了暂时摆脱将要...... (18回应)

湖畔青芦苇 2012-04-05 15:10:04
【导语】:《在路上》一书中, 迪安对萨尔说:"你的道路是什么,老兄?——乖孩子的路,疯子的路,五彩的路,浪荡子的路,任何路。那是一条在任何地方,给任何人走的任何道路。到底在什么地方,给什么人,怎么走呢?" 没有迪安的我们,引路的只有我们自己的灵魂。听凭自己的灵魂的声音,迈出脚步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7回应)

湖畔 2012-03-20 22:35:56
名词释义   “间隔年”在发达国家非常流行,是指用一段较长的时间(通常是一年)去旅行或是从事一些非政府组织的志愿者工作。最常见的间隔年在大学毕业与工作之间,以便学生通过社会实践,进一步了解自己,发掘自己。间隔年就是以一种“间隔”当前社会生活的方式,达到更好地融入当前社会的目的。 两种类别   间隔年”...... (93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