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报道 ( 全部 )

由美国顶峰娱乐出品的科幻动作系列巨制《分歧者:异类觉醒》(以下简称《分歧者》)昨日(9月8日)于内地正式上映,这部集结了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谢琳·伍德蕾、Maggie Q、提奥·詹姆斯的众多实力人气大咖的好莱坞大片,上映首日强势卷走2260万票房,一举超过同门前辈《饥饿游戏2》在内地的首日票房(1450万),成为狮门影业同类型科幻动作系列电影的新标杆。 影片... (1回应)
由美国顶峰娱乐出品,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好莱坞新晋小天后谢琳·伍德蕾、提奥·詹姆斯、Maggie Q等联合主演的科幻动作大片《分歧者:异类觉醒》(以下简称《分歧者》)今日曝光了首款定档预告和中文海报,并宣布将于9月8日中秋档、以IMAX和中国巨幕版本正式上映。 《分歧者》集合了科幻、动作、青春等多类型元素,充满想象力的故事设定满足了青少年观众爱“幻想”的天性...

工作照 ( 全部 )

红毯&活动 ( 全部 )

银幕之外 ( 全部 )

留言板 :) ( 全部1条 )

光影club
光影club: \(^o^)/~ 2014-04-05 11:57
 
>

广播 ( 全部 )

写了新资讯

这些电影,带你进入新世界
也许身边的世界已足够让人抓狂,也许脑洞从来都是...

写了新资讯

《分歧者3》再曝“里程碑”式宣传视频
由谢琳·伍德蕾、提奥·詹姆斯、Maggie Q、娜奥米...

写了新资讯

《分歧者3》曝主创特辑 揭秘生死逃亡之旅
《分歧者3:忠诚世界》(以下简称《分歧者3》...

写了新资讯

《分歧者3:忠诚世界》:浓墨重彩的拉开终曲序幕
因为没有看过原著小说,所以当看完《分歧者3:忠诚...

写了新资讯

更高的科技并不代表更高的文明
《分歧者2》时,我一直牢骚反派后现代工业风格枪支...
分歧者3:忠诚世界
在推翻派系制度后,翠丝与老四带领众人翻越了芝加哥围墙来到全新世界。然而看似美好的新世界却隐藏着更大的杀机。电影将于2016年5月20日登陆内地电影院。

有363199位豆友来访过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1947 )

  • 栗子✨
  • 改革春风十里吹
  • 芒柠小哥哥
  • 木宇希
  • 是种树的A呀
  • 网管九号
  • ST_J
  • 李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