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歧者》曝特辑 谢琳领衔新派女打星

2014-07-04 19:20:10    来源: 豆瓣分歧者3:忠诚世界小站
《分歧者:异类觉醒》中文海报
《分歧者:异类觉醒》中文海报
由美国狮门影业出品,凯特·温丝莱特、谢琳·伍德蕾、提奥·詹姆斯、Maggie Q等联合主演的《分歧者:异类觉醒》(以下简称《分歧者》)30日再次曝光了一款热血“动作”版中文特辑。凭借片中激烈火爆的动作戏,女主角谢琳·伍德蕾被观众评为“动作女王”安吉丽娜·朱莉的最佳接班人,跻身好莱坞首席女打星指日可待。   近期,《明日边缘》火爆全国。有媒体总结称,观众不再满足于以往动作片无休止的爆炸和打斗,类似《明日边缘》《分歧者》这种同时具备大场面和好故事的动作片成为观众的新宠。据悉,《分歧者》有望于近期引进内地,届时观众将有机会一睹新型动作片的真容。

《分歧者:异类觉醒》热血“动作”版中文特辑
  《沉睡魔咒》朱莉不再是“打女”   谢琳或接班成首席女打星   谈到好莱坞最能打的女星,观众首先想到的必定是安吉丽娜·朱莉,然而,近年朱莉开始转战《沉睡魔咒》等剧情片,极少涉足动作片,好莱坞一时“打女”稀缺,而《分歧者》女主角谢琳·伍德蕾的崛起无疑填补了这一空缺。   在《分歧者》的世界里,人们被分成五大派系:无畏派、友好派、诚实派、博学派、无私派。谢琳·伍德蕾饰演的女主角翠丝选择的是无畏派,在片中有非常多的动作戏,爬楼、跳火车、高空滑索等无一不通。为了达到逼真效果,谢琳·伍德蕾疯狂增肥练肌肉,危险动作戏坚持亲自上阵,这样的付出也获得了观众的高度认可,谢琳·伍德蕾被观众评为朱莉的最佳接班人,跻身好莱坞首席女打星指日可待。   《明日边缘》、《分歧者》成观众新宠   大场面和好故事缺一不可   近期,阿汤哥主演的新片《明日边缘》在内地热映,口碑和票房双丰收。有媒体总结称,观众已经渐渐对传统动作片无休止的爆炸和打斗审美疲劳,而类似《明日边缘》《分歧者》这种同时具备大场面和好故事的动作片则成为观众新宠。业内人士表示,《明日边缘》和《分歧者》均改编自畅销小说,有强大的故事基础,这样的片子必定是以后的发展趋势。   《分歧者》讲述了未来世界里,人类被分成五大派系,女主角翠丝在派系测试中被发现是兼具多个派系特点的“分歧者”,为了隐藏身份,翠丝选择了无畏派,在这个过程中,一个个阴谋开始浮出水面,一场统治者与异类之间的大逃杀之战也正式拉开序幕。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分歧者3:忠诚世界,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