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歧者系列是否被低估?

2016-05-04 14:02:02    来源: Dash
分歧者3之忠诚者,北美还没上映在香港已经有得看了。观影前有看过前两部,尽管在豆瓣评价不算高,个人观感觉得是不错的。

包括第三集,总体节奏、动作和音效特技都有自己的特色。作为一部小说改编的电影(我没看过小说),没有让人感觉有含糊带过的地方。用CG和镜头表达出科幻小说的风味。这部作品还有个优点,就是选角色都有较高的颜值和一定的演技,每一个角色总是能让人留下印象,这也是我喜欢的原因之一。

同期观影的电影是DEADPOOL,在豆瓣评分8分以上偏高。个人和女友一起观影,一致认为分歧者3比较优秀(女友连系列第一作都还没补完)。

观影前有看国内贴吧恶意刷本作品的差评,还诟病上下分集的问题。让我迷惑好久,要不要观影。(毕竟看第三集前算不上是忠实粉)但观影后觉得恶评不堪一击,分歧者3各方面质量都比预期要高。剧情发展要比前两部都要快,跟一些影迷预期的“墙外都是僵尸”“进击的巨人类”这样的套路很不一样,作为当今火热的科幻小说,想象力还是比较丰富的。

纵观近年的电影市场,分歧者每年一作,保持水准。但是很少人会评论和关注它。是否被低估了?反正我觉得自己很期待最后一集的上演,因为分歧者3由路人转粉了换。

淼大壮
2016-05-04 15:21:12 淼大壮

完全同意你的观点!这个系列整体都是被低估的。我觉得这个系列比饥饿的游戏系列不知好看多少倍,颜值也高,特别是男一。饥饿游戏里的男演员就一个都记不住,且所谓女一大表姐论颜值和身材也确实没有过分亮眼可圈可点的,那整部剧连同女演员火的莫名其妙。分歧者系列的故事内容也比饥饿游戏耐寻味很多。

lucy
2019-09-15 21:04:47 lucy (廣東話豆瓣)

其實我覺得套戲好睇過「飢餓遊戲」,情節都好過佢囉,而且,人物太養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