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歧者3》首曝翻墙片段 高墙内外战火纷飞

2016-05-09 12:39:36    来源: 豆瓣分歧者3:忠诚世界小站

《分歧者3》“不破不立”版翻墙片段
《分歧者3:忠诚世界》(以下简称《分歧者3》)将于5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今日,影片首曝“不破不立”版翻墙片段。短短一分钟的片段里,好莱坞科幻、动作元素一应俱全,集中展现了大量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动作戏码和夺人眼球的爆炸场面。翻墙戏份之火爆也让影迷朋友肾上腺素飙升。

从此次曝光的片段中可以看出,翻越禁锢芝加哥的城墙并非一件易事,镜头扫过高耸如云的城墙就足以让人胆战心惊,更何况是突破心理和体力的双重极限,在短时间内垂直攀爬到80英尺高的城墙之上。片段中,克里斯蒂娜首当其冲,却被围墙上的电网击中,身体狠狠地摔在垂直的墙面上。看到同伴的惨痛遭遇,翠丝眼神愤恨地怒视远方疾驰而来的车队,继而帅气地从高墙上一跃而下,整个动作如行云流水,没有丝毫犹豫。最终,在老四的掩护之下,翠丝引爆了定时炸弹,顿时爆炸声起,火光冲天,浩大的声势让人心惊肉跳,而片段结尾也给观众设置了悬念,无畏派的队伍到底如何破解城墙的层层封锁,逃出生天,只有等到5月20日影片上映时才能揭晓最终的答案。

为了呈现出最佳的视觉效果,垂直攀走的城墙均是实景搭建,并通过后期视觉特效的调整,让整个城墙看起来异常雄伟高大。制作团队花费巨资拍摄这一场景,演员也坚守8日,耗费大量体力,力求将动作和情感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有趣的是,对翻墙体验感触颇深的不是那些从未接触过攀岩的“菜鸟”演员们,而是翠丝哥哥的扮演者安塞尔·埃尔格特,一个地地道道的攀岩爱好者。因为角色需要,他不得不隐藏自己的技能,压抑住挑战攀爬高墙的兴奋感,在拍摄中伪装成初学者。“我必须让自己的身体实实在在地摔在墙上。尽管穿了护具保证不会受伤,但是这个场景把我的戏服完全弄坏了。” 安塞尔·埃尔格特称为了“忘记攀岩技巧”,自己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好莱坞科幻动作大片《分歧者3:忠诚世界》将于5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中国观众届时可以跟随翠丝和老四的步伐,一同探索充满未知的墙外世界。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分歧者3:忠诚世界,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