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子》角色海报尽显哈利波特式魔幻风 驱魔人特训片段曝光

2014-12-29 11:02:05    来源: 豆瓣第七子:降魔之战小站
传奇影业出品的年度新魔幻巨制《第七子:降魔之战》确定将于1月16日在中国内地以3D、中国巨幕3D、IMAX3D的版本上映。这部电影是2015年开年第一部以中国巨幕3D和IMAX 3D双巨幕版本重磅上映的好莱坞视效大片。
 今日,片方曝光了三款角色海报,分别是戛纳、威尼斯以及柏林三料影后朱丽安·摩尔饰演的女巫魔头马尔金、奥斯卡影帝杰夫·布里吉斯饰演的驱魔导师格雷戈里以及《纳尼亚传奇》中的“凯斯宾王子”本·巴恩斯饰演的驱魔学徒第七子汤姆•华德,这三款海报尽显“哈利波特”式的魔幻风格,驱魔人手持权杖、利剑霸气难挡,女巫马尔金变型成龙鹰严阵以待,一场驱魔人与暗黑势力的血战一触即发,非常让人期待。片方同时公布一支格雷戈里训练第七子的重磅片段,格雷戈里没想到自己花重金买来的汤姆是一个菜鸟,根本没有显现“第七子”应该有的能力,他需要迅速训练汤姆在这场血战中堪担大任。此前法国知名网站CINECHRONICLE.COM将《第七子:降魔之战》与《哈利波特》相较,认为《第七子:降魔之战》是不亚于《哈利波特》系列的又一魔幻题材史诗杰作,从今日发布的这三款海报的魔幻风格以及训练桥段来说,《第七子:降魔之战》倒是跟《哈利波特》有一定的相似性。
 
本巴恩斯饰演第七子
本巴恩斯饰演第七子
《第七子:降魔之战》改编自与《哈利波特》、《霍比特人》等系列同畅销的魔幻小说——英国作家约瑟夫·德拉尼创作的青少年黑暗奇幻系列小说《沃德斯通编年史》第一卷《幽灵学徒》,吸纳戛纳、威尼斯以及柏林三料影后朱丽安·摩尔、奥斯卡影帝杰夫·布里吉斯以及《纳尼亚传奇》中的“凯斯宾王子”本·巴恩斯共同主演。故事背景设定在遥远的过去,在被幽灵格雷戈里(杰夫·布里吉斯饰)羁押多个世纪后,邪恶而强大的女巫马尔金(朱丽安·摩尔饰)成功逃脱,随后便大肆招兵买马,复仇心切的她意欲血洗这个世界。为了抗击马尔金大军,年事已高却难寻接班人的格雷戈里必须在红月满月到来前,将他最新招募的异能青年汤姆•华德(本·巴恩斯饰)训练成合格的驱魔人,因为人类唯一的希望就寄托在这名第七子之第七子身上。不料,汤姆•华德却意外爱上了一位年轻美丽的女巫,这位女巫由出演过《安娜·卡列尼娜》的瑞典新晋女女星艾丽西卡·维坎德饰演。
杰夫布里吉斯饰演驱魔导师
杰夫布里吉斯饰演驱魔导师
《300勇士:帝国崛起》原班人马及《哥斯拉》制作团队护航,驱魔人、怪物、女巫、大场面、禁忌爱情,这些关键词听起来就令人热血沸腾。传奇的这部新作承继“哈利波特”的视觉风格:幻想、魔法、暗黑、冒险、怪兽、巨龙以及主角的成长,主打视效震撼。相比之前知名的魔幻系列如《哈利波特》、《魔戒》,这部影片创造了魔幻片怪兽最多的记录,由女魔头马尔金领导的邪恶势力的主要人物众多,他们都是性感蛇蝎的女巫或者杀人如麻的术士,可以变幻成拥有强大摧毁力的各种怪兽,比如挥舞着铁链刀的龙、雷霆般咆哮的熊、穿银色铠甲武力高强的四臂怪物、跳跃力超强的豹子、有锋利爪子的龙鹰以及食肉鸟等等,驱魔人需要跟他们展开激烈的恶斗。
朱莉安摩尔饰演女巫魔头
朱莉安摩尔饰演女巫魔头
导演谢尔盖·波德罗夫因执导《蒙古王》获得奥斯卡提名,受到影迷推崇,执导这部全新的魔幻题材,他也极力做出自己的标签,他表示:“有一些角色在书中并不存在。我们增加了很多震撼眼球的角色,西伯利亚女巫,非洲女巫,亚马逊女巫,甚至印度女巫。我喜欢混合不同的文化,想探索不同的文化,所以会让这些女巫有自己的特色。比如非洲女巫会变成凶猛的豹子等等。黑暗是我喜欢的元素,在这些邪恶角色的塑造时,我希望观众真正的感到害怕,不管是他们的造型还是他们的摧毁力。另外,与其他魔幻片不一样的是,这部影片增加了更成人化的爱情元素,因为想让年轻观众走进影院。爱情是这个故事的其中一个重要元素。她是一个女巫,他是一个男巫,但他也是一个驱魔师,他们如何才能走到一起?我相信美好的爱情能帮助打动观众。” 曾出品过《盗梦空间》、《蝙蝠侠》系列、《哥斯拉》等众多影片的好莱坞电影公司——传奇影业在与华纳的8年之约到期转投环球之后,逐渐走到台前进入大众视野,传奇所参与的电影自从2005年以来, 已经取得了超过90亿美元的票房, 其中《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盗梦空间》、《诸神之战》、《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超人:钢铁之躯》、《环太平洋》、《哥斯拉》等脍炙人口的电影,都曾引进国内,并创下优异的票房成绩。由其重金倾力打造的新魔幻巨制《第七子:降魔之战》将是该公司2015年开年最重磅的项目之一。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第七子:降魔之战,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