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规则

菠萝油条虾 2013-03-20 11:15:55
你的爱情要如何存储? 爱情就是一次等待,接着另一次等待? 3月14日来《爱情银行》 寻觅浪漫答案! 分享你的爱情故事,赢取限量好礼 获奖名单揭晓啦,快来看看有木有你哦! 浪漫分享奖 星魂 http://www.douban.com/people/69858148/ xian1012 http://www.douban.com/people/67894495/ lalaahaha http://www.douban.com/peo...... (30回应)

菠萝油条虾 2013-02-28 12:23:32
你的爱情要如何存储? 爱情就是一次等待,接着另一次等待? 3月14日来《爱情银行》,寻觅浪漫答案! 分享你的爱情故事,赢取限量好礼! 活动时间 3月1日-3月18日 参与方式: 1、关注《爱情银行》官方小站,关注最新影讯 2、进入活动页面,上传你的爱情故事,分享你的爱情宣言,赢取官方限量好礼! 奖励机制: 浪漫分享...... (3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