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Bayonet Records的日记 ( 全部 )

2021-01-08 16:45:18
谈到日本撒旦金属的先驱,也许我们首先会想到SABBRABELLS和CROWLEY。然而,在风起云涌的年代,还有一支乐队曾与之并驾齐驱,那时,诸音乐杂志将之与前者并称为日本三大撒旦金属。这就是日本最古老的厄运金属乐队GENOCIDE Nippon. 这支极富特色的乐队并未起跑线上获胜,相反一直在地下默默深耕。这也意味着他们没有被商业......

MetalBayonet Records的广播 ( 全部 )

写了新日记

日本撒旦金属先驱GENOCIDE Nippon珍藏全集(3LP套装)预售5.25
谈到日本撒旦金属的先驱,也许我们首先会想到SABBRABELLS和CROWLEY。然而,在风起云涌的年代,还有一支乐队曾与之并驾齐驱,那时,诸音乐杂志将之与前者并称为日本三大撒旦金属。这就是日本最古老的厄运金属乐队GENOCIDE nippon. 这支...
MetalBayonet Records
风格Heavy Metal
地区:北京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59 )

  • katherinekat
  • 死灵法师西西西
  • Leo_Dean
  • 52112003
  • ataraxia
  • Crooked Backs
  • Karlucifer
  • овец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督叶 于2018年01月31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