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 Eternal

说:

马上就要送走2016年,迎来崭新的2017年,在这辞旧迎新的好日子,推荐一张2015年的专辑送给大家,来自2015年发行的比利时传统金属乐队Horacle——《Dead Eyes Revelations》,看封面。

+

写了新日记

做出一张不错的传统厄运金属有这么难吗?——小评Wretch (US)
Wretch是原美国众多水平一般的传统厄运乐队中的The Gates of Slumber核心成员Karl Simon组建,专辑名字源于他们比较满意的作品——发行于2001年的《The Wretch》,而wretch于2016年发行的专辑,在MA上有2人评分,满意度88%,借着洋垃...

添加了新歌曲

4 次播放 豆瓣音乐人

02 Soldiers Of Darkness

https://site.douban.com/Viavoid/room/39398290/?s=681234

写了新日记

法国敲击新声——Hexecutor小记
每当聊到法国金属圈,大家不免会想到那几个大名鼎鼎的重金属乐队,又或者是神秘感一度爆表的黑军团,即便是死亡界也有不少的重量级乐队,反观Thrash Metal这一块值得说道的乐队却少之又少。法国人从未对这种音乐形式敞开双臂全心接受...

说:

Viavoid Productions厂牌中文名为——虞渊唱片

说:

Viavoid Productions Logo

+

说:

Viavoid Productions 微信公众号现已上线!

+

说:

牙龈出血2016欧洲巡演,巴黎站由Viavoid Prod.主办,5月9号Gibus Café,希望届时看到更多的中国面孔前来支持国产乐队!演出信息:豆瓣“ https://douc.cc/0riIDi,FB:https://douc.cc/0rqkgs.

+

说:

RIP!法国重金属经典乐队Squealer的创始吉他手——Yann Chamberlin今日去世(2016.4.14),享年50周岁。让我们伴随着乐队经典的《No More Tears》缅怀或者初识Squealer乐队吧。

+ + +

添加了新歌曲

4 次播放 豆瓣音乐人

No More Tears

https://site.douban.com/Viavoid/room/39386030/?s=651667

说:

ADX新专辑《NON SERVIAM》将于2016年6月10日出版,风格与上张专辑一致,依旧是技术化的SPEED/THRASH METAL,更重,更快,毫不妥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