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自说 ( 全部 )

2019-08-03 21:14:58
要到达这里,一共有三道门禁,大门、单元电梯、指纹锁。 我住在53层,这一层只有两户,从窗户望下去,能看到像星光在闪的城市,像流星划过的高速公路,再远一点是一片海。偶尔清晨天还没有完全亮透,打开窗户能听见细微的海浪正在拍打着黎明。 现在是20:03。 桌子上放着打印出来的首饰设计图,日程表盖着黑色条绒的被子......
2014-02-11 22:13:39
在通过一万多米长的隧道的时候 忽明忽暗的灯光 让我想起了三封信 也让我看见了 很多人 如我所知的那样 他们很好的活着 并且不打算早早的就丢了性命 在2009年的同一个夜晚 治家不知道为什么和眼前的女人结婚了 宋子也不知道 为什么和躺在身边的陌生女子 做了爱 凌首风 躺在大把大把的人民币上 开始写遗书 但...... (5回应)
1人
杨众国
當你醒來的時候
我已經從一個地方
去往另一個地方
成员杨众国
流派原声 Soundtrack
风格是实验 / 还是民谣
唱片公司:独立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837 )

  • Simle
  • Hiusam Wong
  • Hana-bi
  • Temple
  • 靈魂偷窺者
  • CokaH
  • 小耳
  • 小花椒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