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EASE! 音乐出品

Miao Wong 2011-02-24 16:59:40
来自台北,本土电子圈中炙手可热的DJ名字之一ELVIS.T,可谓中国电子舞曲原创力量的先锋人物。他Techno/Minimal/Tech House的作品永远彰显着凌厉精妙的个人风格,与对音乐细微之处的深邃领悟,每个乐符与音色都牵着听者的神经随着律动推进一场听觉之旅。2007年加入独立电音厂牌Acupuncture Records“针刺疗法”并成...... (2回应)

Miao Wong 2011-01-17 00:25:28
针刺疗法刚刚在9月庆祝了自己的三周岁生日。2009这一年,“针”连同北京这座城市一起,经历了光速般的发展变化,进入了下一个沉淀时期慢慢走向成熟。这一年,“针”在他们音乐制作的旅程上亦收获颇丰。4月,本土重量级艺人X.L.F.发行了他的双EP“Cut Off”,一张融合了爵士元素的电子小品;而与海外的合作也进行...... (1回应)

Miao Wong 2011-01-16 23:30:03
来自台湾的ELVIS.T,是“针刺疗法”旗下首位发布专辑作品的集创作与现场表演双料全能艺人,更担当着厂牌音乐制作的舵手重任,身兼音乐总监与制作发行之职。98年入行至今,十年的现场演出与不断推出的单曲作品,从台湾北部到南部,从上海到北京,从垦丁音乐节到自己厂牌制作的“INTRO 2009”,ELVIS.T不断产生并实...... (1回应)

Miao Wong 2011-01-16 23:23:17
4月23日是DJ ELVIS.T的生日,同时也是他的<Schranz is gone?>混音专辑推出日。 <Schranze is gong?>原曲于2009年在<HARE>EP中发行,其后亦被收录于ELVIS.T首张个人专辑<Nil>。此次国际知名DJ A-Inc(日本)、Seph(阿根廷)和“针刺疗法”旗下X.L.F., Terry Tu为这首作品制作了...... (1回应)

Miao Wong 2011-01-16 22:57:53
肖林丰,也是DJ台上的X.L.F.,新一代最富创造力的效果器玩家,自2000年开始他的电音创作生涯,从未停止对音乐和未来的探索。X.L.F.潜心创作,其首张个人风格EP“Cut Off”即将由Acupuncture Records(针刺疗法)在三月向全球发行这张双曲EP包括同名单曲及一首穿越时空的电音佳作“Jazz Bzzz”。 单曲“C...... (3回应)

Miao Wong 2011-01-16 16:07:17
来自北京针刺疗法的ELVIS.T最新EP《CBD》将在8月31日登陆Beatport发行。 《CBD》是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的缩写,意为商业中心区。象征汇聚有北京主要的金融、媒体与商业服务的地区。 这张EP是ELVIS.T对于北京这座繁忙的首府城市的一种映射,人们的生活跟随错综的交通和紧张的情绪快节奏地进行...... (1回应)

Miao Wong 2011-01-13 01:19:00
HARE EP
来自台北,本土电子圈中炙手可热的DJ名字之一ELVIS.T,可谓中国电子舞曲原创力量的先锋人物。他Techno/Minimal的作品永远彰显着凌厉精妙的个人风格,与对音乐细微之处的深邃领悟,每个乐符与音色都牵着听者的神经随着律动推进一场听觉之旅。2007年加入独立电音厂牌Acupuncture Records“针刺疗法”并成为其创作台...... (1回应)

Miao Wong 2011-01-13 01:04:42
Ebb
本月,世界最大的两家电子音乐下载网站,将史无前例地推出由中国本土电音厂牌发行,由中国DJ/制作人创作的作品,中国电子音乐原创阵营的先锋,终于打着自家旗帜登陆全球舞台。 www.beatport.com,是全球最权威的DJ音乐下载网站,凭借丰富的电音资源与最新的销售模式受到全世界电音人的推崇,其专业性与风向性的...... (1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