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U阿芙的广播

说:

梦想城堡猫屋的门改成半透明式的以后,豹二的喵生又长了许多见识,天天霸占着这地儿,简直是喵生淫家啊~~~[偷笑]

+

说:

#小芙贴士#天气越来越炎热,高温天气病毒细菌更容易传播,小芙教大家,在香薰灯滴入茶树精油,可以净化空气中的病毒细菌,把这些坏家伙都赶跑~泡芙们还有什么烦恼都可以在评论里留言让小芙看到~[兔子]

+

说:

#小芙物语#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心]小芙偷偷告诉大家,薰衣草还有蓝色和白色的~快跟小芙一起了解一下她们都代表什么呢~泡芙们还知道有什么颜色的薰衣草吗?一起来跟小芙分享一下吧~

+

说:

《哆啦A梦:伴我同行》将于5月20日在内地上映,梦想城堡的小伙伴都在讨论蓝胖子。你知道哆啦A梦为什么是蓝色的吗?小芙来给大家普及哆啦A梦冷知识~1995年《2112哆啦A梦诞生》中说到,哆啦A梦本来是黄色的,他耳朵被老鼠咬掉了,又喝了悲剧之素,大哭三天三夜冲掉了身上的黄色油漆。

+ + +

说:

#小芙讲堂#很多泡芙反映,阿芙家精油品种太齐全[害羞],不知道该买哪种,或者是买了精油想和护肤品一起调配,不知从何下手。小芙特意整理了一下,泡芙们根据自己的肌肤状况,对号入座哟~

+ + +

说:

一个王子爱上一个公主,公主告诉他,如果他愿意连续100个晚上守在她的阳台下,她就接受他。于是王子照做了,他等了一天,两天,三天……直到第九十九天,王子离开了。为什么王子不再坚持最后一天?[鲜花]——爱情不能只是一个人的付出。王子用99天证明爱,用第100天证明尊严。

+

说:

#五一小长假#结束了……大家的状态是不是如下图一样?快香薰点薄荷精油打起精神来吧!

+

说:

#五一小长假#明天就是五一小长假了!小芙的心已经要飞了呢~你们呢?不过,小芙已经准备好了出行必备精油——薰衣草精油以及香茅精油!所有虫子都驱散!

+

说:

还记得让你们爱上阿芙的第一支单品吗?小芙是万能的薰衣草精油[害羞],你呢?

+

说:

最近气温越来越高,随之而来的是讨厌的蚊子的身影。小芙要提醒大家薰衣草精油可是驱蚊利器哦,睡前将它滴在床边或是用15滴薰衣草精油+20毫升酒精(医用)+100毫升纯水自制喷雾喷洒门窗,驱蚊效果都非常好呢!

+

说:

总结之前泡芙们的护肤烦恼,大家的问题集中在以下6个问题上,希望有帮助。其他问题继续留在评论里就好了~[害羞]

+

说:

秀美腿、秀蛮腰的季节就要来了,你准备好了吗?[得意地笑][得意地笑]赶快来看看著名芳疗师赵沛萱老师为你准备的精油纤体科普贴吧~

+

说:

#护芙小贴士# 没办法完全代谢的角质残留容易阻塞毛孔,滋生痘痘。现在小芙教你们一个蒸汽除痘法,将4滴杜松精油加入一盆热水中,闭上眼睛,让蒸汽均匀的喷在脸上,直到水凉。快转给身边的痘痘肌吧~Ps:每周建议使用1-2次。

+

说:

#护肤小贴士#过敏问题,因为气候及食物原因。春天来临,万物生长的季节,许多食物都可能引起过敏,像香芋、韭菜、壳类、辣的,酒类、尽可能不要吃。另外,春天本身也是容易过敏的季节,需要多多注意。春天建议使用洋甘菊系列的产品,舒缓敏感。对皮肤最温和的呵护。

+

说:

天气越来越好!大家有木有做好防晒的准备?快快做好防晒我们一起去晒日光浴!

+

说:

#芙•调查# 你做了这些春天必做的事了嘛?

+

说:

据说泡芙们的地域分布是这样的,不知道是否准确,你在哪里?

+

说:

#护芙小贴士# 春天来啦,嘴唇却也跟着干燥起来~小芙偷偷告诉你个小秘诀:用热毛巾敷唇3—5分钟,再抹上玫瑰之吻润唇膏。连续这样护理一周后,双唇就会润泽很多啦。

+

说:

#阿芙小贴士#送给泡芙们一套美腿操。夏天来临之前,我们都要瘦成一道闪电。

+

说:

生活是灯工作是油,若要灯亮就得加油!泡芙们第一天上班快乐!

+
<前页 1 2 3 4 5 ...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