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旅程 ( 全部2052张 )

最热作品

新西兰航空·视频 ( 全部8条 )

新西兰航空·日记 ( 全部 )

2014-05-29 19:18:20
让大家久等了,新西兰航空“爱的旅程”活动的大奖终于出炉!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对新西兰航空小站的关注和热情参与! 根据机制,里程榜单累计第一名并关注官方微信的用户可获得大奖——双人往返新西兰机票两张!请获奖的用户查收豆邮,并根据豆邮相关要求在规定时间点前回复相关信息,以便执行后续发奖事宜。 获奖用户: 用......
2014-03-12 14:35:59
1.官方网站 最低票价 在airnewzealand.cn 订购最低票价机票后的同日内,一旦发现有其它网站正以较低价格发售相同的新西兰航空来回机票(旅行日期丶航班与客舱级别与您已订购的机票完全一样),我们保证向您退还差额,再另加人民币200元以表诚意! 2.网上选座 由您做主 提前选座,享受更宽敞的机上空间,寻找更好的机上...... (1回应)
2014-02-25 14:24:20
爱相随,新启程。 爱一个人,会看到他的缺点。 爱的旅程,会因为对方的缺点而改变吗? 爱情之中的点滴相伴,什么是你对 TA 爱的包容? 说出你的爱情宣言,参加互动赢机票!>>> *【爱的旅程】里程积分榜第一名并关注官方微信,可直接赢取双人往返机票 还有更多奖品等你拿! 还有更多来自新西兰的惊喜小奖等你来...... (3回应)
新西兰航空
新西兰航空提供上海及香港每日直航往返奥克兰并连接包括皇后镇、基督城在内超过25个新西兰国内目的地的航班。从中国其他城市,也可通过上海快捷转乘抵达新西兰

有169463位豆友来访过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6704 )

  • Miao_z喵喵
  • 无欲无求
  • 🪅
  • 1985次年
  • 一个人旅行
  • 猫咪剥个柚子皮
  • 已注销
  • εFFΟrτs

新西兰航空的公告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