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咱们办过的活动 ( 全部 )

也因为爱协的推荐 ( 全部 )

2012-12-03 15:35:42
活动海报
*因为豆瓣屡次吞活动,无奈出此下策 爱乐协会“艺术的奉献”系列音乐会第三场 路易·舒兹格博钢琴独奏音乐会 时间: 12月6日 周四 18:30 - 21:00 地点: 上海 杨浦区 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光华东辅楼201吴文政报告厅 曲目: 莫扎特 Mozart 奏鸣曲 作品第311号 Sonata k.311 拉威尔 Ravel 水妖 Ondine 肖邦 Chopin ...... (3回应)
2011-04-21 17:49:30
恰逢刚刚过去的周一,是序列大师皮埃-布列兹大师的85岁寿辰。正好想起了,以前曾经用过他的一句话“不但要学会怎样思考音乐,还要懂得怎样用音乐去思考”。从而忽然想其重新审视一下以前的观点 重听大海 掰掰印象派,人人都知道,人人又都不知道。这世界上知道印象画派的比知道印象派音乐的......
2011-04-21 17:48:48
伯恩斯坦是20世纪音乐家中最独特的人物之一,他的人生展现了一个艺术家的无穷多样性,他既是指挥,也作曲,既弹钢琴,也从事音乐教育,同时他也是音乐思想家和社会活动家。他可谓在艺术领域中全方位出击,并且做得堪称完美。在上个世纪强调分工合作的大时代背景中,他的所作所为显得卓尔不群。单以艺术人生的跨度而论,似乎......
2011-04-21 17:47:11
1979年10月下旬,联邦德国柏林爱乐乐团在赫伯特·冯·卡拉扬的率领下首次访华,这在当时是中外文化交流史上的一件大事。从1979年至今,岁月已流逝了30年!当年鲜活的一些人如今已成了故人(包括卡拉扬),而那些往事也成了记忆中的历史故事。 迟迟要不到贵客房间 西德政府派世界一流乐团访华来京友好演出一事(不收演出...... (1回应)
2011-04-21 17:45:33
—— 记安东尼奥·萨列艾里 我老实话,我正在做一件挺有趣的事情:我在iTunes里把巴托离的莫扎特歌剧选段和萨列艾里咏叹调选集无序播放,一会儿《唐璜》,一会儿《阿尔米达》。听着听着,突然想到自己很早之前就想写一篇为萨列艾里正名的文章,如今机会来了,感情也来了,觉得正是时候写了。 这似乎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声......

复旦大学爱乐协会历次活动汇编

看看这个 ( 全部 )

76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