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 Dream

Amazon Kindle 2014-03-07 15:48:03
感谢各位豆友参与“给父母的三行情书”活动,我们收到了很多非常感人的作品,也希望你们能在收获奖品的同时能把在这里写给父母的情书告诉他们哦! 本次活动本着公平、公正、自愿的原则,鼓励用户以正当的方式竞选。活动结束后,我们邀请了豆瓣介入,通过豆瓣的技术后台,对使用马甲恶意刷票的行为,进行了清票。如...... (26回应)

Amazon Kindle 2014-02-13 18:38:08
Kindle PaperDream的获奖名单已经出来啦!在活动中我们收获了很多非常优秀的作品,感谢各位豆友的积极参与,在诸多豆友画出的Paper Dream中,以下豆友获得了我们准备的奖品。 Kindle Paperdream获奖名单: 关注有礼的获奖者是:豆瓣ID:58023508 豆瓣名号:落画爱 奖品为:全新Kindle Paperwhite电子书阅读器1台。 评奖...... (32回应)

Amazon Kindle 2014-01-24 17:25:16
情书不必多,就三行。 给至亲父母,表真情。 给你父母写下三行情书,让他们看到你的真情。 我们等待有勇气的人,等待最令人感动的来自Kindle的三行情书。 【活动时间】 2014.1.24——2014.2.28 【参与方式】 > “进入”Amazon Kindle小站。 > “点击”小站页面右侧“关注”按钮。 下载下方全新 Kindle Paperw...... (35回应)

Amazon Kindle 2014-01-02 19:09:14
“在纸上画下你想用Kindle Paperwhite 看的书 就有机会获得全新Kindle Paperwhite 电子书阅读器 让你的 Paper Dream 照进现实! 放下鼠标,拿起笔,回忆起用纸承载梦想,用信封装满希望的时代…… 邮寄的路途即便遥远,却比上传的图片经历更多风景。 邮寄的时间虽然漫长,却比查收E-Mail多了等待的浪漫。 ——不过也意...... (188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