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ISIS 2010-11-02 11:44:39
NASA去年3月发射了一颗寻找类地行星的开普勒太空望远镜,它预计将花3.5年的时间,观测10万颗恒星的光度,通过行星凌星的方法寻找类地行星。根据发表在最新一期《科学》杂志上的报道,天文学家预计开普勒望远镜将能观察到120颗到260颗环绕类似太阳恒星的类地行星。银河系有2000多亿颗恒星,适宜居住的行星也许数不胜数。 加......

ISIS 2010-11-02 11:42:33
美国宇航局正在筹划-项具有冒险精神的太空任务:这项太空任务构思叫做"百年恒星飞船",将派遣宇航员抵达像火星-样的行星,并且这些宇航员将不再返回地球。也就是说,他们将只负责把这些人送到火星,而不需要准备返程的保障,这些人将在火星上自给自足,自己动手,建立基地,而以后的所需物品,通过人类在此运送...... (1回应)

ISIS 2008-12-05 18:51:14
提逼血日鸡 (1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