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房堆的日记 ( 全部 )

2019-05-06 01:02:26
翻到硬盘里2016年刚到美国的时候的吉他录音。 那时候刚买小录音机。 录下来就完全忘了,今天还是第一次听。 不记得自己还这样弹过琴,难怪还曾经觉得自己有天赋可以做音乐。 虽然那时乐理很差,但不碍的。太快乐了。 状态可能是最接近自由的时候。 原来音乐竟然可以如此诚实地反应精神。
2018-10-22 00:07:33
5.5 回到日喀则 诗人有绝对断言的权威。是世界的主宰 流动 最重要的的是流动 流动的羊 流动的马儿 流动的仔猪 微笑从空间/气中流过 世界的容器振动了一下 羊儿流过 世界的容器震动了一下 一串佛脚趾 等待被命名 心流搅动 陷入疯狂 看山崖 隐约看到佛像痕迹 荒诞愚蠢!怎么会有形迹?形迹有什么意义? 怎么会有佛像...... (1回应)
2018-03-16 10:04:33
https://www.douban.com/note/269409635/ 阿部薰之死 https://1000ya.isis.ne.jp/0342.html 间章评论集 推荐语 https://site.douban.com/b10live/widget/notes/17157991/note/366230990/ 丰住芳三郎采访 http://dajia.qq.com/original/category/yb20160121.html 灰野敬二采访 http://blog.xuite.net/shakuhachi.taiw......
暗房堆
不是安防队哦
成员野人
流派摇滚 Rock
风格实验 / 噪音 / 即兴 / 后摇 / 民谣 / 诗朗诵
地区:New York City
唱片公司:酒协娱乐国际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26 )

  • RuyRuh
  • Yarck
  • 吃喝拉撒操
  • 组织捣乱委员
  • парк
  • UnaO
  • ΛxVxΛ
  • 达不溜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