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核乐队的公告栏

苹果核乐队的日记 ( 全部 )

2013-09-03 18:54:22
官方声明:各位喜欢我们的朋友们注意了,即日起乐队重新更名为大魔术师乐队,豆瓣小站迁移至http://site.douban.com/Magician/,希望大家保持关注!谢谢!
2013-07-27 23:21:33
由于时间的缘故,前任鼓手林哥换成了现任的鼓手毛毛,感谢林哥一直以来为苹果核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也同时感谢前前任鼓手李洋,没有你也没有最初的苹果核,同时也感谢以前现在都一直喜欢苹果核的朋友们,2013 继续rockroll!
2013-06-11 21:19:10
「乐队最新动态」我们已经成功通过了"虎牌"乐队比赛的网络海选,6月22日19点我们将在北京school酒吧(东城区五道营胡同53号院内)参加北京赛区的预选赛。
2013-04-24 11:44:13
由于一点小失误,宣传资料上把我们乐队名字弄错了。29号6点半至7点,我们会在孩子迷笛舞台压轴!希望喜欢我们的朋友们来看我们在迷笛的首场演出!

苹果核乐队的公共相册

  上传照片,与大家分享你的精彩瞬间  
  • 喜欢喵星人的主唱。

1张照片

6人
苹果核乐队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63 )

  • 云天明
  • 无处躲藏
  • 风儿带着我们飞
  • 大魔术师乐队
  • KHUN
  • 蓝溪酒吧
  • 他胖姨
  • 起飞吧骚年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appleseedband 于2012年08月16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