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的Playlist

想知道音乐人都在听些什么?尤其是那些你喜欢的音乐人,他们平时到底都在听什么?来围观音乐人分享的 playlist 吧!或许,你会对这些音乐人产生全新的认识!每一周我们都会邀请一位音乐人来分享他的 playlist ,如果你希望收获一些未知好音乐,或是发现和你品味相近的音乐人,这个栏目你一定不要错过! 本周和我们分享 playlist 的音乐人是陈珊妮,台湾创作歌手\制作人。 以下便是.. (6回应)
想知道豆瓣音乐人都在听些什么?尤其是那些你喜欢的音乐人,他们平时到底都在听什么?来围观音乐人分享的playlist吧!或许,你会对这些音乐人产生全新的认识!每一周我们都会邀请一位音乐人来分享他的playlist,如果你希望收获一些未知好音乐,或是发现和你品味相近的音乐人,这个栏目你一定不要错过! 第一位和我们分享 playlist 的音乐人是李维思,摇滚乐手/即兴乐手,Snap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