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1724唱片 2022-04-23 16:09:42
阿勇的手机摄影 2020年
“ 2006年,48V以全长专辑《南方》惊艳听者。距离鼓手阿勇建立这支乐队,仅仅过去一年。 但是下一张唱片《南方Ⅱ》,已经是5年以后,更充沛的创作能量,和一以贯之的在中国特点和世界视野之间的平衡力。 此后,48V再没有新作品发行。 在几次人员变动和居住地迁移后,阿勇目前位于长沙。 48V的新歌会于最近面世,收录在后......

1724唱片 2018-08-17 14:17:47
  这是一次半专场:两支乐队会各带来全场的一半曲目。   这是一次特殊合体:两支乐队只有鼓手不同。   Fayzz开始于骷髅的个人计划,在乐队化之后吸引了48V的另外两位成员黄雨和ww加入,鉴于48V鼓手阿勇繁忙的个人事务,鼓手由魏挺担任。   所以,这是另一种形态的相爱相杀   由一到二,只为展现不同的可能性和......

1724唱片 2015-10-28 12:51:17
48V乐队2015年11月华中双城演出(设计:剥纱捏肤)
  11月13、14号,我们会分别在武汉VOXLIVEHOUSE 和长沙46LIVEHOUSE 作一次专场演出。   感谢口鸟独立厂牌和我们合作多年的拾柒贰肆唱片共同促成这次华中双城演出。   在人员微调之后,我们以演出重回48V开始的城市,希望能够看到更多老友。   和你一样,我们对之后的一切充满期待!   华中双城预售已开票,欢迎...... (6回应)

road 2013-09-06 02:03:03
小伙儿和他的女神
  嘿,骚年们,48V会在今晚(9月6号)开始他们的又一次中国巡演,首站西安,希望小伙伴儿们要给力呀。帮我们把这次巡演的信息推荐给你的友邻吧! 点击浏览完整巡演行程 如果去现场,别忘了购买更优惠的预售   在动身之前,两位48V的“美型”创造者:贝斯兼设计师黄雨,和VJ大北也为我们带来了一次美满的开始。相恋多...... (1回应)

road 2013-08-29 12:00:18
  成立八年来的第三张唱片,和为期一个月的国内巡演。   不过这次情况有些变化。就像他们曾经创造性的将器乐摇滚和智能舞曲转化为本土的南方声景一样,48V再次开创了新的、也是更适合自己的玩法:《重楼》将是一张巡演唱片(Tour-only),而且只是开始。   开始的意思是:接下来、每次巡演,48V都会带上一张新的作......

road 2012-03-11 02:32:22
  在这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文宣领域也加紧了管控。乐队官网因为没有备案被关闭。我们已经像乖宝宝一样去跑流程了,希望下周内能重新开通。   顺便,新专辑仍然可以网络购买 http://shop65302347.taobao.com/   你大概可以要求乐队签名。   拾柒贰肆唱片

road 2012-03-05 15:08:00
http://www.facebook.com/band48v 不要吝啬你的喜欢和赞。 http://www.last.fm/music/48V 一样,使劲tag他们。 road 拾柒贰肆唱片

假知青。 2012-01-21 12:37:38
阿勇和小五将在拉萨过年,希望他们顺利找到登船口。 骷髅因为大雪封山所以很早就回家鸟。 其他成员狂暴中。 祝大家新年快乐。 儿孙满堂。 (9回应)

K-DARK 2011-10-26 16:20:59
五哥继续骑行,去了西安,我们怀疑他有巨大的阴谋!嘿嘿 苏哥去完香港以后没有什么特别动静 乳鸽正在恋爱事业两不误的稳定发展期间,新工作室蓦地就在红星路35号开出 骷髅一回来就扎进了垃圾乐,为他的另一个乐队the hit忙专辑和巡演 另外一个纠结于一团乱麻中。 (12回应)

1724唱片 2011-09-09 18:32:50
  Music Alliance Pact 简称MAP或者音乐联盟,是由全球来代表35个国家的36个知名音乐博客联手组成。在每月一次的发布中,每个博客会推荐这个月发现的自己国家的新乐队,并提供一首单曲的试听和乐队简介等。最后经整理和翻译,所有这些推荐将定期发布在这36个音乐博客上。   中国的MAP成员是无解音乐网,刚刚过去的8月,......

<前页 1 2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