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慕斯小普 2014-05-20 13:02:33
可以这么说 小熊饼干应该不会再有演出了 除非 也局肚子减下去,可以打动鼓 贺伟孩子长大了,不需要照顾 老高不用上班了,随时能排练 小普回到了新疆,再做公务员 或者 多年后的某一天,能凑在一起继续唱歌 所以来这里听歌 http://site.douban.com/xiaopu/ 有一首歌名字叫:Hello,I Love You 2014

慕斯小普 2012-06-18 15:46:30
小普在豆瓣上传了两首新歌在豆瓣小站。 分别是《我不喜欢看见我现在这个样子》和《长大》,送给大家!!! 近期会陆续上传我写的新歌!!! 继续为巡演做准备,转发是美德!!! 3Q Soooooooo much!!!! 小普豆瓣小站:http://t.cn/SMtvXW。 (15回应)

慕斯小普 2012-02-06 13:31:45
http://weibo.com/piudiupiu/
如果购买我们的新专辑,我会随每张EP我们都赠送些小礼物,目前提供的 1,照片加文字 2,历来小熊饼干专辑拷贝 3,小熊饼干乐队歌曲视频教学 4,其他(你们决定,我们可以办到的) 昨天又发货了,记得查收啊!亲。 我写地址就写了一个小时。算热销么? (19回应)

慕斯小普 2012-01-24 14:39:14
先看看小熊饼干成立以来的EP和专辑们吧!!!! 第一张EP 那会大家啥都不懂就写了好些歌 发唱片是每个乐队的梦想啊! 做工和印刷都很粗糙,当时就做了100张!!!基本上都是送给好朋友们的! 2008年的 小EP一张 好多小饼干就是因为这张专辑认识了小熊饼干!!!耶!! 采用3.5寸小CD,当时做了500张 2008年巡演回...... (64回应)

慕斯小普 2011-12-31 18:55:47
1.如果2012 (Intro) 清晨第一道阳光撒进来 落在我的床上 我的身上 一杯咖啡一根香烟 我望着遥远的天 可以摸到的天 我在想象你会出现在我毫无防备的那一刻 如果真的有那一刻真的发生 我不要错过 有人来有人走 你是否将TA留在身边 有人哭有人笑 但是生活还是得继续 isn`t? 有人等待有人寻找 你是否已经找到 那一个那一个...... (8回应)

慕斯小普 2011-11-22 15:43:13
找到一张老照片 谁愿意自由发挥画东西在上面!! anything you want to draw!!! 微薄上已经有童鞋传照片了 图片均来自微薄 谢谢来搞!!哈 有人说期待灌篮高手版 会有么? 欢迎来稿!有兴趣留下你的邮箱吧! 爱你一万年!耶! (14回应)

慕斯小普 2011-09-13 19:44:38
厦门的演出可以团购拉!! 新文艺运动第十场:梦旅人音乐House"如果2012"小熊饼干乐队音乐专场! 团购地址: http://life.sina.com.cn/tuan/deal/2074 (10回应)

慕斯小普 2011-09-06 12:13:54
应广大小饼干的要求上传了新专辑里部分曲目 因为是未缩混的版本 所以可能没有做好的专辑那么好听 我知道 我知道 而且是试听版 只能听半截 挺坑爹的 因为我们更希望等我们巡演的时候 你们可以来现场听!!! 大家先听听 有什么意见踊跃提出来 也许这次的专辑跟以往大家听到的小熊饼干乐队的曲风不太一样 我们一...... (14回应)

慕斯小普 2011-08-24 16:49:15
活动地址 时隔2年 我们又要开始巡演了 我还清楚的记得上一次巡演每一个片段 那经历对我来说太宝贵了 这两年对于小熊饼干来说是非常艰难的两年 尽管乐队仍在慢步发展 可是对于乐队的成员来说 我们所要面对不仅仅是演出前的几次排练 原来前辈们说的都是真的 生活和工作会让你妥协的! 我们一直在录音 目前为止7首歌的前...... (48回应)

慕斯小普 2011-06-10 12:47:00
话说又是托了好几天才写这篇日志啊 以前我都会把自己训斥一下 今天还是算了直奔主题吧 总的来说这次演出还是很顺利的玩的也很开心 新的吉他手小马加入后带入了很多新鲜的东西 新专辑的好多曲目都有他的想法在里面 我们希总去乌鲁木齐那几天病了 一直不高兴,旁边的是传说中的卡哈尔啊! 豆瓣名字:青蛙的嘴!哈哈哈 ...... (25回应)

<前页 1 2 3 4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