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徒步的日记 ( 全部 )

2011-04-12 23:05:40
文by牛小蜗http://www.douban.com/people/1977934/ 喜欢百花山和妙峰山,只是因为它们的名字很好听。所以当我看到小组有登山腐败活动时,便迅速报名以示期待之情。 清晨的地铁上撞到喜洋洋,瞬间感受到他手里的一沓车票和两瓶红酒向四周散发出来的腐败气息。我们就像一粒粒快乐的水滴,从四面八方奔来,融合在北京北站门...... (1回应)
2011-04-12 15:11:19
文by小敏http://www.douban.com/people/xiaomin0608/ 4月10日小组一周年年庆活动——登妙峰。也就是我在小组参加的最后一次活动。 原计划这天的前一天我是要回济南的,没想到公司给了我第二个选择——呆到十五号走人。所以说能参加这次活动很是侥幸 这次活动跟以往活动不同。给我最大的压力就是早上6:40在北京北站(...... (3回应)
2011-04-11 22:23:12
文by得永年http://www.douban.com/people/caixukun/ 周琪给我留言说如果需要带买票可以给喜洋洋同学打电话。 一不小心忙忘了。晚上剪完头,去美廉美,竟然关门了。于是走路去小区旁的商店,买了水,吃的。 晚上碰到了亦心,亦心说坐城铁到南邵在坐公交会省时间,于是约7:45西二旗见。 6点40起床,吃早餐,8点10到了......
2011-04-11 08:15:14
文by 亦心http://www.douban.com/people/3351557/ 确定不用加班,赶快打电话报名空降,然后就快快乐乐的买了好吃的,还给大家买了好多喜乐,呼啦啦~ 周日早上我七点从我家出门,坐十号线的时候有点不舒服一直坐在地上。和得永年7:45约在西二旗见面,嗖嗖的就到了南口。和大家汇合后,我们就打车想着山脚前进了。 到...... (4回应)

北京城市徒步的论坛

话题作者回应更新时间
孟京辉年度大动作《初恋》音乐剧抢票了 来自 iamZACH 2011-11-18 18:08
北京城市徒步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144 )

  • 伊洛
  • 33
  • kitsch
  • ~Sam
  • 小井酱
  • 馒头
  • So cute~
  • 大P娜爱吃桃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