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精彩在沃·电影嘉年华启动

2013-04-18 15:57:58    来源: 豆瓣北京国际电影节小站
4月16日上午11点至12点,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精彩在沃.电影嘉年华启动仪式在奥林匹克广场举行。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张丕民宣布精彩在沃·电影嘉年华开幕。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鲁炜、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老艺术家田华、新西兰维塔数码公司总裁Richard Taylor致词。中国民族电影交响乐团演奏了《刘三姐》、《五朵金花》、《阿诗玛》和《冰山上的来客》等一大批优秀曲目。在场的领导同现场3400名影迷共同参观了中国联通、《阿凡达》、《霍比特人》电影特效原型展、DMG《钢铁侠》原型展、电影体验区的展览。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亲自为影迷演示了移动通信和视频结合的现代无线影视技术。新西兰维塔数码公司总裁Richard Taylor先生为现场一位女观众作《阿凡达》原型化妆,该女原型同在场的领导和影迷共同拍照留念。
    启动仪式开始前,中华民族园230名员工身着56个民族服装,跳起各民族舞蹈,赠送哈达和民族礼物、敬献美酒,同现场3400名影迷进行深度互动。老艺术家田华老师走进影迷中间,和影迷亲切交谈、合影。启动仪式开始后,广大影迷排起长队领取免费观影券,全天参加电影嘉年华人数达到15万人次。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电影嘉年华将为广大群众奉献电影音乐会、影片展映、民族互动主题日、电影特效体验、儿童游艺、电影衍生品售卖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北京国际电影节,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