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获奖创投项目将亮相2015年戛纳电影节-电影市场

2015-03-06 20:42:14    来源: 豆瓣北京国际电影节小站
  2015年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与戛纳电影节-电影市场再度合作,在现有项目创投奖项的基础上增设两个“特别奖”,获奖项目将直接入围于2015年5月在戛纳电影节-电影市场期间举办的“中国新影人基金论坛”。项目导演将通过参与为期一周的培训、路演、新闻发布等活动,向全球电影人展示项目,开拓国际市场。

  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与戛纳电影节-电影市场的合作始于2014年。由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所甄选出的两个获奖项目《喊·山》、《七十七天》直接入围了于戛纳电影节-电影市场期间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新影人基金论坛”。两个项目的导演杨子和赵汉唐(赵毅)也因此第一次站上了全球最著名的电影盛会—戛纳电影节-电影市场的舞台,向来自全球的电影制片人、电影公司高管、资深买家推介自己的项目。用两位导演的话说“首次来到世界电影的殿堂,大开眼界”,“团队因此获得了巨大的信心”。
(项目创投“特别大奖” 赵汉唐(赵毅)《七十七天》在戛纳)
(项目创投“特别大奖” 赵汉唐(赵毅)《七十七天》在戛纳)
(项目创投“特别大奖” 赵汉唐(赵毅)《七十七天》在戛纳)
(项目创投“特别大奖” 赵汉唐(赵毅)《七十七天》在戛纳)
  入围“中国新影人基金论坛”的项目导演在戛纳电影节期间,将在“创投训练营”中获得国际著名电影人的系统训练,之后将在戛纳电影市场举办的“中国新影人基金论坛”上向来自国际的行业嘉宾推介自己的项目,并与潜在合作方展开一对一洽谈。“中国新影人基金论坛”还将为入围项目及导演在国际主流电影媒体上进行专版宣传推广。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系列活动将于2015年4月17日至20日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   关于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交易平台”   北京电影市场“项目创投交易平台”以发掘扶植创作新人、孵化有特质的华语类型电影为首要目标,是中国内地最重要的华语电影及人才孵化器。创投平台依托于中国内地最大电影市场,汇聚“电影要素交易平台”中全产业链的重要资源,将可匹配的金融、法律、制片、后期制作、宣发等“电影要素”与之充分整合,有效发挥平台作用和资源对接优势。为项目搭建集甄选、培训、路演、评奖、奖励、洽商融资、国际推广为一体的综合孵化平台,全面孵化电影市场中优选的潜力项目,为中国电影产业注入新的力量。登陆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网站了解更多信息http://bfm.bjiff.com/2015/。   关于中国新影人基金论坛   创立于2013年的“中国新影人基金论坛”由戛纳电影节电影市场、戛纳电影市场中国代表香榭荔舍国际共同主办,通过对入围项目导演的一系列资助、推介和宣传推广,鼓励和支持中国新一代电影人发展和开拓国际电影市场。论坛在2014年不仅将戛纳的”创投教练营”移师北京, 而且还增设由国际著名制片人和导演主讲的“欧洲大师班”等专业平台,为入围项目走向国际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更多关于“中国新影人基金论坛”系列活动请登陆官方网站http://www.cmdfc.com/fund.htm或登陆戛纳电影节电影市场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u/2418076285查询。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北京国际电影节,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