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人生》5月20日上映领跑暑期档 刘伟强携舒淇挑战冯小刚

2011-03-14 13:30:35    来源: 豆瓣博纳影业小站

由博纳影业、寰亚电影共同打造的刘伟强新片《美丽人生》日前宣布将于5月20日上映领跑暑期档,该片也是今年首部宣布进军暑期档的华语重量级电影,该片由舒淇、刘烨担纲主演,黄秋生、田亮、萨日娜等联袂加盟。 面对好莱坞大片林立的暑期档,出品方之一同时在内地独家发行该片的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表示:“我们敢于将《美丽人生》放在这样一个档期,是对影片质量有绝对的信心,之前的《非诚勿扰2》说到底是中年男人对生活的感悟,冯小刚导演的重点确实不在舒淇身上,舒淇被葛优、孙红雷那帮‘苍孙’抢尽了风头,没有太多机会展示演技,《美丽人生》中你会看到一个演技非常厉害的舒淇全面爆发。”于冬同时表示:“博纳对这部电影非常的重视,这也是今年上半年博纳最重要的电影,刘伟强这样的大导演,加上舒淇、刘烨的精湛表演,以及这部电影有着出人意料的故事情节,我相信这些因素都会使得影片有非常不错的票房成绩。” 《美丽人生》讲述一位从香港来到北京掘金的“港女”李佩如(舒淇饰演),在一次偶然机会下,遇上了北京警察方镇东(刘烨饰演)。因为佩如的出现,东与弟弟方镇聪(田亮饰演)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方镇东情不自禁爱上了佩如,但佩如却把东的半生积蓄骗光,最后更一走了之…… 对于这样的剧情,于冬认为:“《美丽人生》讲的是一个香港女孩跑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去打拼事业,有点像多年前的《甜蜜蜜》,黎明一个人跑到香港发生了许多故事,《甜蜜蜜》讲述了那个时代的变迁,而《美丽人生》则描述了我们这个时代的改变。现实中,有许多香港导演、香港的演员到内地来拍戏,还有许许多多离乡背井来到北京寻找梦想的“北漂”,我想大家都能找到很多共鸣。刘伟强导演这次拍出了大视野大格局,绝对是合拍片历史上一次划时代的作品,它将证明香港导演进军内地之后,不仅仅只会拍古装片、动作片,他们驾驭超越地域的现实题材剧情片同样游刃有余,从这部电影,我开始觉得刘伟强作品绝对是未来冯小刚电影在电影市场上的最大劲敌。影片首映的时候我们会请很多在北京拍戏的香港导演一同欣赏这部影片,看看这部电影有没有拍进他们的心里,他们有什么感受。”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博纳影业,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
1人
amigo
2011-03-14 14:32:19 amigo (每一天穿越喜悲。)

舒淇加刘烨,上一次是天堂口?

无咎
2011-03-15 09:11:09 无咎 (火焰山)

再上一次是《美人草》

邻舍的老花猫
2011-03-15 09:40:24 邻舍的老花猫 (關注華語片)

不够新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