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 ( 全部 )

古書展 ( 全部 )

  香港古書展: 來自英國、澳洲、瑞士、德國、台灣等的古書  
  • 杭州

92张照片

分享到   
1人 喜欢
2014-09-17 23:33:17
爱丁堡市曾一度被描述为“一个天才的温床”。苏格兰的首都,在现代历史上产生了许多伟大的思想家。 许多伟大的男人和女人也有助于通过单独的字的力量,为人类社会和学习。从神学和哲学的智力巨头的故事出纳员的小说和浪漫诗人的诗句。 .................................................. .. 在15世纪,威廉·邓巴是...... (1回应)
2013-05-01 06:19:19
甲)文集:   岳麓出版社:钟叔河校   《自己的园地》   《雨天的书》   《泽泻集》   《苦茶随笔》   《苦竹杂记》   《风雨谈》   《瓜豆集》   《秉烛谈》   《艺术与生活》   《过去的生命》    《知堂杂诗抄》(钟叔河编)   《知堂...... (2回应)
2013-04-01 06:44:04
莎士比亚书店已经成了资本主义世界的一道风景,包括惠特曼自己也加入了对这道风景的宣传,他很喜欢报纸或媒体提到书店,喜欢书店成为青年人的朝圣之地。    -----------毛 尖 《时光如此轻柔:爱上莎士比亚书店的理由》 [加]杰若米·莫尔瑟著 刘复苓译 台湾马可孛罗2011年10月出版304页 去年岁......
非常书店
非常书店&行動書店
為您想讀 運書不息
萬眾一心 做好書店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8021 )

  • loreleiaaa
  • 面包有了
  • 吾理想
  • 张雷
  • F
  • 扯淡Ray
  • 迟墨
  • 复活在青春的坟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