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浊的日记 ( 全部 )

2016-09-13 09:01:32
在国际乐坛享有盛誉的中国传奇朋克摇滚乐队——脑浊(Brain Failure),继2015年颇受好评的作品《再见乌托邦》之后,于2016年9月宣布推出收录20首歌的双张专辑《皂·白》(Being & Nothingness),并将于9月23日晚在北京雍和宫糖果三层举办首唱会。 一次性拿出20首歌来发专辑,不免让人对脑浊乐队旺盛的创作力点赞,...... (4回应)
2016-07-18 02:49:51
至今我们依然记忆犹新,在国际乐坛享有盛誉的中国传奇朋克摇滚乐队——脑浊(Brain Failure)于去年6月6日晚在北京糖果雍和店三层举办的《再见乌托邦》专辑首发式暨成军18周年纪念音乐会。当天脑浊乐队以新歌带旧作,让现场观众连同线上网友共60多万人充分体验到朋克精神。 专场结束后不久,脑浊乐队与当时的现场视频团......
2016-03-30 13:59:01
见证你们是否真朋克的时候来临。 真朋克要出来蹦跶是不会管你周三还是周八的。 下面插播一条强行科普,What is ADD? 有一种奇葩的病叫ADD, 全名为Attention Deficit Disorder(注意力不足过动症), 病征为大部分时间精神涣散, 极个别时间精神超长集中, ADD晚期患者,不单是你,也加我一个,音乐是你我的良药。 ......
2016-03-21 18:24:47
脑浊乐队 脑浊,中国朋克中最具有国际水准的超级乐队。 ——来自百度百科。 目前成为在中国摇滚乐队当中具有高演出水平的乐队, 也是唯一一支走向国际舞台的乐队。 除此之外不需要更多介绍。 摇滚老炮儿脑浊在郑州7LIVEHOUSE跨年夜, 带我们一起点亮了大城市的灯光。 HORMONE团队进......
2016-03-07 17:20:43
在北京五道口孕育出令一代摇滚青年为之疯狂的“无聊军队” 而脑浊乐队就是其中影响最为深远的一支乐队团体 在经历过一段时间的停滞与整顿后 脑浊发行了《再见乌托邦》宣布进入“后脑浊时代” 对于王囝、高宇峰、许林来说 这是一次自我洗涤和前进的旅程 用他们崇尚喜欢的方式去演绎音乐 无疑是一种幸运 他们也将洗刷过往的......
2016-02-05 23:46:27
纪录片杀青 by GeekShootJack #脑浊666北京专场# 全场完整视频后期制作中,敬请期待DVD发行。 纪录片拍摄也已杀青。 新专辑录制 in FLOW STUDIO 过年前的最后一轮工作,也是拼了。 一天之内完成了新专辑中7首歌的demo,年后会继续完善。 扫描二维码,关注脑浊乐队微信。 (1回应)
2015-06-10 22:19:55
  6月6日,脑浊乐队在北京成功举办了新专辑的首发式暨成军18周年纪念音乐会。在这场被赞誉为今夏最具看点的摇滚派对中,乐迷见证了这支在国际乐坛享有盛誉的中国传奇朋克摇滚乐队,以三人编制重新出发,用新专辑《再见乌托邦》宣布“后脑浊时代”的到来。而这张对于三人“脑浊”来说别具意义的新专辑,已于今日由星外星...... (2回应)
2015-06-08 14:12:51
脑浊乐队成军18载纪念音乐会 臧天朔二手玫瑰同贺 在国际乐坛享有盛誉的中国传奇朋克摇滚乐队——脑浊(Brain Failure)于6月6日(周六)晚在北京糖果雍和店三层成功举办了全新专辑《再见乌托邦》的首发式暨成军18周年纪念音乐会。由于演出日期特殊,乐迷们戏称这场演出为666,即使遇到了阴雨天气、高考前夜、欧冠大战......
2015-06-05 01:17:19
在国际乐坛享有盛名的中国传奇朋克摇滚乐队——脑浊(Brain Failure)即将于6月6日(周六)20:30在北京糖果雍和店三层举办全新专辑《再见乌托邦》的首发式暨成军18周年纪念音乐会。三人阵容的脑浊乐队精心打造的第一张音乐作品,收录四首全新歌曲:《再见乌托邦》、《活在裆下之G小调谐揍曲》、《Big City Light》、《TA...... (1回应)
2015-06-05 01:03:08
曾经是一代摇滚青年心中“圣地”的嚎叫俱乐部
[摘要] 脑浊是谁?乌托邦对于中国摇滚乐来说有着怎样的寓意?熟悉中国摇滚乐的朋友此时可能会隐隐感到失落:北京摇滚乐最好玩的时代似乎已经一去不返。但是,脑浊回来了! 腾讯娱乐专稿(文/赵安琪) 2015年6月6日,中国传奇朋克乐队脑浊将举办名为“再见乌托邦”的专场演出。 脑浊是谁?乌托邦对于中国摇滚乐来说有着怎...... (1回应)
2人
脑浊
脑浊 Brain Failure

中国摇滚,北京朋克,另类经典
成员王囝 / 高宇峰 / 许林
流派摇滚 Rock
风格朋克 / 摇滚
唱片公司:证明工作室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26166 )

  • 图图
  • XiaoMing
  • 二次元emo酱
  • elf
  • Jan
  • Z.J.Y
  • 张空空
  • 在梦里。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