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部 )

2013-12-19 10:45:09
由文化部艺术司、山东省文化厅主办,全国美术馆专业委员会、山东美术馆承办的2013年全国美术馆年会于12月14日在山东美术馆落下帷幕。 本次年会以“美术馆的社会角色与公共文化服务”为主题,我馆王璜生馆长在会上做了"美术馆的公共服务与社会责任"的大会发言。王馆长系统介绍了我馆航空、地铁、公交三位一体的多维立体......
2011-06-23 10:24:00
靳尚谊《向维米尔致意》“网友之夜”暨ipad数字画册首发式 主办单位:中央美术学院 承办单位: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 协办单位:雅昌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国子监油画艺术馆有限公司 地点: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 时间:2011年6月23日19:30-21:30 靳尚谊《向维米尔致意》网友之夜暨ipad数字画册首发式将在6月23日晚7点30分——...... (1回应)
2011-06-21 16:43:47
6月20日9:30,四川美术学院及重庆市设计院一行十人来我馆参观考察。馆长助理唐斌、总务主管朱永康、综合办主任姚培炎、副主任韩峰、纪监审顾宁老师接待来访嘉宾并陪同参观全馆。参观结束在我馆多功能会议室,大家就美术馆建筑建设、场馆设施设备及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座谈。在友好的气氛中,四川美术学院一行圆满......
2011-06-21 16:43:10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提高美术馆全体工作人员的消防意识和应对突发火灾的应急处理能力,保障美术馆的消防安全, 2011年6月20日,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行政部组织了由全体馆员和在馆全体物业公司人员参加的消防知识培训。 培训由消防讲座与演练两部分组成,由美术馆总务主管朱永康主持,北京市卫民安消防教......
2011-06-21 16:42:34
靳尚谊《向维米尔致意》网友之夜暨ipad数字画册首发式将在6月23日晚7点30分——9点30分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举行。届时,网友可以凭邀请函在签到台领取限量版“靳尚谊《向维米尔致意》”精美海报一份。 在活动开始时,袁元、孙逊、林笑初三位嘉宾将专门对“靳尚谊《向维米尔致意》”展览和网友展开讨论并发表评论和感想。 ......

研究 ( 全部 )

2011-06-21 16:44:37
尊敬的王馆长,汪民安教授,谢谢大会邀请我到本论坛做一个演讲。 首先应该声明,我对生命政治没有非常细致的研究,开玩笑说,我纯属来打酱油的。刚才从法国来的让-路易•罗卡教授在福柯的学理逻辑上严格地对整个概念及其历史,还有今天的新问题,做了一个非常清晰的定义释义。我自己很早就读福柯,我也受福柯影响,但实...... (2回应)
2011-06-20 10:10:06
《从他处看世界:民主的解构与召唤》阿兰·巴迪欧在《当下哲学》(与齐泽克合著)一书里,以其一贯的尖锐和决绝讨论了哲学和哲学家的使命。他认为,哲学家不听命于权力,不是任凭电视台主持人采访的对象,也不是就任何问题都能大放厥词的万事通,成为媒体工业的一部分。哲学家特立独行,构建自己的问题。哲学家有三大任务...... (3回应)
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
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南街8号
http://www.cafamuseum.org/
+86-10-64771575(服务台)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91896 )

  • 樹
  • cafam店小二
  • 豆友79YwphA6d4
  • 绿是地.
  • 仇池
  • 冬晓微凉🍂
  • momo
  • 东吾妻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