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搏放肆狂奔的日志

米大虫 2011-05-23 13:39:50
亲爱的豆子们, 感谢大家对道奇自由心声音乐征集活动的支持与参与,我们共收到了近200首原创作品。有安静的,狂热的,自由的,放肆的,还有分裂的! 根据规则,我们从播放次数排名前十的原创歌曲中,评选出一首最符合酷搏气质的歌曲,获奖歌曲为《光芒》,创作者:君声 恭喜君声获得了 NORD MODULAR G2 MIDI 键盘合成器...... (3回应)

2011-05-05 10:58:41
亲爱的豆子们, 感谢大家对道奇酷影随行活动的支持与参与,我们共收到了超过一千副作品,在路上至酷至炫的照片令人大开眼界,文字里的故事也触动人心。 根据规则,经过对马甲们的排除处理,我们在豆友投票的前60名用户中,每个称号各选出了10名酷劲十足的获奖者: 我最爱拍奖: 作者:夏奈丨好事近 作品链接:http://si...... (6回应)

米大虫 2011-04-26 11:59:29
道奇品牌通过与腾讯拍拍的独家合作,让消费者可以以18.69万的超低价格,团购道奇酷搏SE时尚版车型,活动刚刚开始8分钟,就有15辆订购!截止到4月26日早,已经售出70台了!活动截止到4月28日,现在只有短短3天了,有兴趣欲购买的朋友要抓紧啦! 酷搏SE时尚版车型共有100台,相比2011款SXT车型下探了3.3万元,而车身和安全......

米大虫 2011-04-21 14:17:32
2011年上海车展来啦! 你还在做宅男?!你还在做宅女?! 看着窗外明媚的阳光不为所动?! 那现在让它带着你一起出发吧! 我们都是放肆的潮人,我们都是天生音乐狂! 2011款全新酷搏带你自由驰骋!俘获你不羁的心! E7馆!04道奇展台!尖叫声!!! 他叫酷搏,caliber. (6回应)

2011-04-15 18:09:16
https://site.douban.com/widget/biz_album/2381595/photo/944993251/
感谢豆子们对于酷搏“酷影随行”活动的踊跃参与。 除了旅途上的美丽风景,我们更想看到的是,你们在路上发现的不一样自己,不一样的别人,那些摆脱束缚,自由自在,放肆的自己,这才是最美的风景,才一起构成了最迷人的旅途故事。 上传最有故事感的旅途照片,或是用最美的文字讲述你照片中的故事吧! 活动结束后,我们还...... (1回应)

Jacky 2011-04-06 18:38:53
Lomo相机官方 Diana F+ and flash鱼眼套装
亲爱的豆子们, 不会有人规定照片该怎么拍, 但是宅在家里的照片,一定不够酷。 不会有人规定文字该怎么写, 但是坐在电脑前的笔记,一定很生硬。 冲出弥漫的烟尘,踏上青草地,或者背倚岩,在别人不敢耍酷的地方,狠狠地耍上一回酷。 你还是城市里的那个你么?你还是在电脑前看别人照片的你么? 这一次,是让别人眼馋的...... (6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