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影像之桥

Canon佳能 2013-09-06 20:30:26
影像,可以代替语言;影像,可以跨越空间。影像,便是这座桥梁的基础。“影像”作为一种超越语言的交流工具,就像“桥”一样帮助不同文化背景的人相互沟通、消除隔阂、建立友谊、传递感动。2013年,佳能影像之桥将由中国辐射至印度、菲律宾、台湾等更多亚洲国家和地区。

Canon佳能 2013-09-06 16:57:28
来自泰国、缅甸、俄罗斯及塞舌尔的6位佳能影像志愿者也随我们一同来到这里。课堂上,他们与孩子们进行趣味互动,聪明的孩子一下子就认出了志愿者中的泰国朋友。这些外国志愿者,为孩子们介绍了自己国家的文化、美食,孩子们个个听得兴致勃勃。

Canon佳能 2013-09-06 15:41:44
天津静海县梁头镇佳能希望小学已有20年的历史,今年我们又如期来到了这里。在多彩的教室外,活泼可爱的孩子们早已整齐地站在操场上,期待这场与影像零距离接触、与异国文化交流的旅程。此次,我们不但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特殊的”新马泰之旅“,还特别捐赠了一批影像物资供教学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