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

cao 2011-01-10 01:04:06
cao 未发表 于2009-6 这只熊是一只有点胖的熊,公的,不能说小,所以不能叫小熊,只能叫熊,他虽然是胖了点点,但熊嘛,胖一点才可爱不是,而且他心底也不坏,每个熊都有一颗善良的心,浣熊当然也是熊,我没有忽略。 这只兔子呢,也很善良啊,相当的善良,但问题是她不擅表达,只会吧嗒自己那三瓣性感的小嘴唇,这三瓣......

cao 2010-12-23 00:07:23
cao 未发表 于2009-5 武汉森林 没有人知道真正的武汉森林在哪。虽然有近千万人生活在武汉,但是知道真正的武汉森林所在的却寥寥无几,但这并不是武汉森林的最大秘密,武汉森林最大的秘密,是那里寄居了无数的悲哀,不可言说的悲哀,这些悲哀并非当事人寄托在此,而是被人们排斥到这个地方,它们像空气被压缩一样,慢慢......

cao 2010-12-22 19:44:41
cao 未发表 于2009-1 她该是太寂寞了,才会选择在网络上发那则征友启事。 女,二十三岁,相貌见附件照片,征共进晚餐伴侣,AA制,时间今晚六点至九点,地点凰庭餐厅。 她选了好久,才从电脑里存的相册里找出一张看起来很可爱的照片,瞪大的眼睛嘟着的嘴巴粉红色的发卡。她想,那样或许会引起更多应征者的兴趣。 发完...... (1回应)

cao 2010-12-21 20:55:15
cao 发表于:《知音 女孩》 2009-3 1 她在舞台上演出时发现了他,在台下躁动的人群中,他一眼就被她发现,虽然隔地有点远辨认不清面目,但她知道,那就是他,能在如此环境下那么安静的,也只有他了。 她心一乱,鼓点也乱了节奏,但她不在乎,只是敲得更快更凶,乐队的演奏也跟着提速,台下听众变得更加疯狂,他们用彼此的...... (12回应)

cao 2010-12-21 20:30:31
cao 发表于:《知音 女孩》 2009-3 她上课总是爱悄悄拿出自己的小镜子透过反光窥探他的一举一动,看得痴迷。 与此同时,她也发现,她的好友上课也总是悄悄回头看他—— 镜渊 文/cao [旧友的葬礼] 陈亦心去参加昔日好友的葬礼。 自高中毕业,此时已是七年,再见时曾经一起度过青春期的好友躺在冰棺里,紧闭双眼,面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