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李染

染的小站 2012-07-30 21:56:55

[已注销]
2013-01-12 13:43:44 [已注销]

刚看到的


YYQ助人为乐计划
助人为乐计划由YYQ音乐圈(www.yyq.cn)发起,并配套了300万音乐创作扶持基金,旨在通过基金的运用及旗下的“音乐主站”,帮助音乐人做好音乐,简称“YYQ助人为乐计划”,基金命名为“YYQ助人为乐基金”。

什么是音乐主站
音乐主站(m.yyq.cn)是一款为音乐人提供展示、推广、销售、合作的平台化产品。主站除支持音乐人可自主定价售卖自己的音乐外、自主定价、销售数据透明公开
、音乐人还可设置音乐外链、个性域名、个性模版等功能。

已入驻的部分音乐人
木玛、吴虹飞、姜昕、许飞、洪启、与非门乐队、赌鬼乐队、沼泽乐队、玩具船长乐队等。

助人为乐计划为音乐人提供的帮助
主站为唱作音乐人提供创作资金、单曲录制、作品推荐、出版发行、线下演出、艺人签约的机会。您只需要开通音乐主站,上传您的作品,即可获得各种音乐达人推荐点评,也可以参加各种活动,获得各种资助与奖励。

主站唱作榜榜单冠军奖励
周冠军奖:500元,相当于排练室10小时的排练费用
月冠军奖:3000元,相当于录制一首单曲的费用
年冠军奖:30000元,相当于录制一张专辑/EP的费用

主站i唱作歌曲征集活动

开站大辑征集(1st.yyq.cn):音乐主站官方半年度合辑征集,主站内所有音乐人都可以参与活动,活动结束后,将在全国内发行本合辑。

五城音乐种子合辑征集(5city.yyq.cn):由深圳音乐广播监制刘洋、湖北楚天音乐广播主播张卉、唐山音乐广播副总监董鹏、昆明都市调频总监曾克和绍兴音乐广播总监李青共同发起并策划制作的一次原创音乐征集活动。获奖者都可获得免费的合辑录制机会、1000元保底销售现金及后续的演出计划。

助童为乐公益合辑征集(kid.yyq.cn):由南方日报主办,YYQ音乐圈与天空城联合承办的儿童诗歌谱曲活动。活动向全国音乐人征集谱曲,同时由100位音乐伯乐及广大网友选10首歌曲出版首张童乐专辑。

i 唱作巡演计划
主站驻站音乐人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等城市开展一系列的巡演活动。活动将由知名的唱作歌手领衔演出,并通过音乐主站征集新锐歌手同台演出。同时还会启动“美丽的出走”女性创作歌手的主题巡演活动。

支持合作单位
YYQ音乐圈、星外星唱片、



这里: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35960790/
这个是YYQ详情:http://m.yyq.cn/112451/widget/1339/215


希望可以帮到你 ~>_<~+